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平鎮警方查獲彩虹菸毒品。 圖/警方提供

平鎮男子身飄怪味 警方搜出違法彩虹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昨(5)日持續執行警察局規劃之「雷霆除暴」專案行動,各專案查緝組一晚共計查獲毒品案、詐欺案、妨害自由通緝及吸食笑氣等多項違法、違規行為,警方將持續藉由強力執法來遏止犯罪情事發生,讓民眾都能感受警方強力維護治安之決心。

汽車旅館查獲笑氣。 圖/警方提供

平鎮警分局分局長徐坤隆表示,建安派出所任務編組執行巡邏勤務,在平鎮區龍南路與平東路口攔查19歲周姓男子,同仁見他神色慌張,身上更飄出奇怪的味道,調查後果然在他車內搜出新興毒品彩虹菸15包,懷疑想要趁著清明連假兜售販賣,訊後將他依毒品條例送辦。

除此之外,北勢派出所及平鎮派出所組合警力,在執行臨檢轄內汽車旅館時,也查獲2名男子違法使用笑氣,訊後依「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函送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裁罰。另其他專案查緝組也分別查獲詐欺案及妨害自由通緝案各1件1人。

平鎮警方清明節擴大查緝不法。 圖/警方提供

平鎮警方表示,為了消彌社會不安、營造市民安居樂業的環境,市警局特別規劃一個月的「雷霆除暴專案」勤務,針對易滋事及或涉「毒、賭、色」等危害治安顧慮之場所實施高強度、高密度之掃蕩臨檢查察,同時也請市民能夠支持警方的工作,共同守護社區的安全和秩序,讓桃園市成為首屈一指的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