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Tc 舞團提供

中壢知名霹靂舞團T.C  歡慶20週年舉辦街頭派對

桃園中壢霹靂舞團Top Coalition(簡稱T.C)今年創團20週年,是桃園在地霹靂舞團之一,創團後曾拿下國際比賽第三名佳績,今年又適逢中原文化園區開園,將於3月30日在中原文創園區盛大舉辦街頭派對 ,邀大家前來共舞。

從中壢街頭跳到世界舞台,奪得BOTY世界第三名的團體Top Coalition(簡稱T.C),是台灣霹靂舞歷史上團體技最具原創性的舞團,同時也是唯一無聯隊並奪得世界第三名佳績的團體,現正與中原文創園區共同合辦「20週年街頭派對」,全體團員皆是由創團元老們,以及一手拉拔的桃園在地學生,從培訓、比賽到出國世界各地征戰,新一代團員更是傳承T.C團結精神,至今依舊活躍於國際間各大小賽事,

 中原文創園區過去為國防部聯合後勤司令部的主要倉儲區,於去年11月底正式對外開放,致力成為年輕人的探索倉庫,呼應在地文化與傳承,T.C「20週年街頭派對」絕對是團體世代交替的重要里程碑,以嶄新面貌再現大眾視野。活動當日除了霹靂舞賽事,也包含了塗鴉創作、饒舌表演、DJ音樂不間斷以及街頭市集,帶給大家最FRESH的街頭派對,供民眾自由觀賞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