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11~03.17】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6

有偏財:數字8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首先關注全球天然或人為災害問題,這週地震及天氣劇烈變異的機率相對高,同時,森林火災、水患亦是需要多關注的事件。

其次,以個人而言,這週會花許多時間關注自身利益、權利、福利等,以前不會計較的事這週會很在意,甚至和他人相互比較起來,情緒也容易處在敏感的狀態,某些人也會因此開始找尋自身信仰的真締、人生的意義,進而走入不在預期內的生涯領域。

全球市場在鮑爾不痛不癢了無新意的演說後,自行判斷了市場走向,然而,隨著比特幣徘徊在歷史高點同時伴隨非農就業數據、失業率攀新高、投資過度集中於AI產業等,這一週透過數字可以明顯看出將有大幅下跌的可能,投資人請一定要多多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會面臨時間及人情壓力,而這些壓力會影響你睡眠的品質,金錢的支出有新增的跡象。

《數字2》

由於工作上與他人的步調不一致,會讓你感到有點壓力或覺得力不從心,與另一伴多溝通可以聽到不一樣的想法和聲音。

《數字3》

本週考驗數字3被強迫必需按步就班或照著慣例做事的耐性及接受度,但週四開始會在照著規矩來的邏輯下找到屬於自己的模式和速度,並有得力夥伴的相助。

《數字4》

期盼已久的合作/計劃會暫停或延後,但意料之外的機會卻在這週悄悄地浮現,不要忽略身邊微小事物的變化,工作上不曾有交集的人也可能成為你的貴人。

《數字5》

舊識/遠方而來的友人,將為你帶來新的想法並促成新的機會(合作/謀職),工作的動力在於有條不紊的排程以及同心向前的夥伴。

《數字6》

工作進度的起承轉合與實際運作搭配的天衣無縫,行事猶如行雲流水般快速且順暢,腦中有許多想法浮現,不如趁頭腦清楚的時候記錄下來並且排兵佈陣做好計劃。

《數字7》

工作進入有效率且穩定的收尾階段並在週四有機會迎接新的挑戰,這週在人際關係上是較需要花時間經營的,也要注意和他人對話的方式,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數字8》

工作在貴人相助及觀念溝通、執行後順利收尾,並無縫接軌地開始執行新計劃,這週適合跑外勤或業務商談,人脈因此更活絡,偏財運旺。

《數字9》 

本週是年度重要選擇的決策階段,且接觸陌生環境或工作夥伴因故更動的機率大,而你處在一動不如一靜的狀態,先以專心業務學習、調整工作習慣為優先。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