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李昱墨 教授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212-0218

圖 / 李昱墨 教授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牛,卦象: #天風姤

意外插曲、擦身而過。本周將面臨許多未知狀況發生,增加許多風險,好機緣也容易擦身而過。此時必須更小心謹慎,也須注意下屬、後輩或小人的損傷。

生肖虎,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兔,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龍,卦象: #澤雷隨

謙虛自重、追隨賢達。尊重並接受他人之意見,不能我行我素,才能有萬事亨通、一帆風順的運勢狀態。若能依正道行事,追隨有德行之人借力使力,必能有所成。建議專注在某一事務上,別胡亂分心多想。

生肖蛇,卦象: #萬事清吉、沉穩平靜。

生肖馬,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羊,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邁向目標。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猴,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雞,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狗,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豬,卦象: #火澤睽

氣運滯澀,水火不容。此時應善盡本份,不要因為芝麻小事而爭執,特別是交情好的親朋友好,應該在異中求同,取得雙贏的方式運作,見機行事,不能剛愎自用、固執己見。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