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12~02.18】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旺:數字7

感情甜:數字6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沈穩內斂,保守前行,行事趨於成熟,決策考慮周詳,唯心志仍較易動搖,屬於耳根子軟但做風穩健的一週,當大環境如此走向的時候,易出現多八卦、耳語,但實際變動不如耳語聽見的多,就像鴨子划水,檯面上看似平靜無波,實則檯面下的角力之爭非常激烈,但因為保守的因子,所以,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因此,凡事不要只是聽到就信以為真,要眼見為憑或者靜待真正的決定出現後再有動作也不遲。

投資市場在紅海航運的影響尚未完全顯示的情況下,供應鏈的壓力暫時在控制的範圍之內,與此同時,在FED第一季的升息已無望的情況下,投資市場勢必仍有一番積極搶攻的作為,因此本週股匯市還可有所期待,但建議本週獲利達停利點就要了結入袋才能避免下週可能的下殺。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過年期間養精蓄銳,雖然偶爾仍會想到與工作有關的事但在正式開工前請儘量撇除這些念頭,初五、初六的開工日注意提前準備好所需物品,易因臨時離少東西手忙腳亂,初六當日工作狀態佳,是能快速進入狀況的一天。

《數字2》

若有年前未完成的工作在正式開工後將立即進入備戰狀態,年前已無工作負債的人在初五、六開工後要有接收新任務的心理準備,週末假日繼續放鬆和重要的人聚會。

《數字3》

開工日注意與金錢相關的記錄要完整,初六已能進入狀況,人際關係佳,有獲得優秀工作夥伴的運勢,抑或與目前的工作夥伴默契較年前出色,本週適合進行緊急且重要的工作項目。

《數字4》

過年期間仍惦記某些重點工作的進度,因此開工首日速度成為即戰力並指出明確工作重點,有夥伴運,前題是要懂得授權與信任,利溝通,觀念分享或作法教學,與權力者締結聯盟。

《數字5》

技術精進,能力加倍,開工好運即刻到位,工作進度掌握明確甚至有超越目標的可能,順應環境調整及改變就不會有突兀的感覺,交際能力UP,即時反應大大加分。

《數字6》

開工即有生意上門, 熟人介紹、老客回歸、舊識相挺,且不少是有延續性的工作項目,以SOHO族來說本週工作重點就是忙祿,但十分開心豐盛,而上班族則能有條理有邏輯地將工作一一歸類,不會手忙腳亂。

《數字7》

事業如坐雲霄飛車一衝而上,積極佈局前路,穩固人際網路,有力貴人出現如虎添翼,坐一望二且頗具組織領頭之象,擅用自身所學及專業能力,還可吸引具潛質的人跟隨。

《數字8》

開工即有重要工作待辦,本週無論人際關係維護、工作項目商談都無法輕易交由他人負責,因此需繃緊神經、上好發條,好整以暇地從容面對不小的工作量。

《數字9》 

工作上只要肯行動就會有成果,開工日注意禮節要周到,開工紅包、拜拜貢品要準備完善,唯身心仍在半放假階段,畢竟對數字9的人來說長假過後是需要甦醒期的,感情互動甜蜜有依存感。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