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05~02.11】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旺:數字8

感情甜:數字6

有偏財:數字7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本週是農曆新年假期的開始,其中大年初一是走春最好的時間,當天若能果斷開始某些事(運動、閱讀、戒斷)將對自己有很大助益,且2/10是自身勤奮便帶貴人的日子,因此,多動,很好,初二回娘家因為天氣變化大,除了保暖之外,雨具千萬不要忘。

本週的國際投資市場仍然震盪頻繁,一週,週二、三、四是消息面與市場實際反應有很大落差的幾天,但在漲跌互見之下,拉抬的漲幅還是會稍多一些。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忙到最後一刻才能偷得浮生半日閒,但生活的品質與重心還是能兼顧,除夕夜當天事多且雜行程稍嫌紊亂,所幸有神隊友及良好的溝通,能讓事情妥善解決。

【財運】不多不少,拿到多少出去多少。

《數字2》

不喜歡被束縛,因此這週是抱著隨欲而安的心情在生活著,工作在含富樂趣的挑戰下告一段落,不過迎接假期的心情還不能太輕鬆,因為會多出一些莫明需要照著傳統來的事情,除夕開始要多注意喉嚨方面的問題及注意感染。

【財運】不太進財,小賭怡情開心就好。

《數字3》

忙祿的出差、會議行程讓你直至放假前一刻才能稍稍喘口氣,正常放假的數字3直至週五腦袋都還會想著與工作有關的事,若是週四仍需上班的數字3則會過著忙祿且充滿挑戰的一天,但年節能與家人或好友相聚可以讓你完全有放鬆、幸福、踏實的感覺,請好好充電。

【財運】平,跟著家人能撿到零用錢。

《數字4》

勤奮完成工作任務,把吃苦當吃補,休息日腦袋仍然不休息,忙完工作忙家庭,長輩要求多,行程更動頻率高,樂為家人規劃活動或年節娛樂節目,只能說幸好你放假了,如果是年假仍有工作在身的數字4將是工作生活二邊跑。

【財運】偶爾散散財也是不錯的,當擋災。

《數字5》

工作壓線完成,終於可以開始耍廢放空+隨波逐流的日子!!

不過,真實的狀況是放空耍廢的背後需要付出相對的勞力或金錢,隨波逐流就不能有對事情有太多要求或鮮明的個人喜好,請自行權衡輕重。

【財運】過路財神。

《數字6》

生活狀態輕鬆寫意,工作上的專業備受肯定建立個人口碑。

居家生活安排得當,說走就走行動力強,無論是執行清掃任務或血拼行程都能順利完成。

【財運】有偏財

《數字7》

因為工作有時效上的限制,執行上就容易暴衝及與他人產生衝突,事緩則圓,緩著來不見得是壞事。

與新認識的朋友一拍即合,春節假期多與他人交流反而能讓你達到放鬆和學習雙向目的。

【財運】有偏財,且是以從他人處聽到的小道消息為來源。

《數字8》

工作完美收關,獲眾人讚賞,與他人合作無間,專業除了受肯定外亦開啟詢問度高的模式,年後若要轉職,這週不失為商談的好機會。

與人合作會強大自己,生活細節無需煩惱,家人是最強後盾。

【財運】旺,工作獎金超過預估,偏財運佳。

《數字9》 

生活的美好感受替代了工作上的辛勞。

儘管本週在工作上偶有顛跛,事情被拖延、層峰人士介入影響原本安排與佈局,但由於生活上能讓你感到輕鬆及舒展,且身邊多貴人因此反而情緒大好,年節多人來訪或有機會受邀參與聚會,可多與他人互動,增加自身魅力。

【財運】持平,因為雖小有偏財運,但會花大錢請客。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