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想嫁豪門飛上枝頭 到頭來可能一場空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常常,遇到許多女性很執著地一定要嫁有錢人(年收入破300W或個人資產6800W以上)。有錢代表物質資源相對豐富,許多女性,希望有朝能飛上枝頭當鳳凰,一夜暴富,想過上優質的人生,其實這個很正常,也可以理解,若懂得換位思考,事情可能更容易有解答

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代表他們愛錢在乎錢!才有可能有錢!否則即使家財萬貫,隨便揮霍也沒多久就燒光了,富二代呢?!也不是真得有錢,真得大錢都是掌握在上輩啦,每月花錢還有看家長臉色(花大錢還得請示通過才可以)。有錢人,瞭解錢的魅力、權力與威力,會重視實質的利益與報酬,可以一直增值,讓自己的錢越來越多,重視錢財,開源節流,這是多數有錢人的共性,我遇到些有錢人,年收入上億,來找我諮詢,竟然,還來找我討價還價,也遇過非常多的小氣財神,非常地摳,連自己的孩子辛苦賺的錢,也非要收刮來。反而一些性情中人,常常大手大腳大方愛闊,動不動就請客,輕財重施,後來自己月光負債。

很多人,常常誤解以為有錢人,就會花錢大方,哈哈,完全理解錯誤,還以為,自己可以佔到有錢人的便宜,要知道,有錢人相當懂得計算與算計,若只是一般人單純地想找有錢人,藉由脫單而脫貧,那簡直是異想天開,還不如去多買幾張樂透,還有可能中幾張四星彩,在我的經驗裡,若有錢人突然大方,會有特別的目的,不太會莫名其妙地燒錢。

一般就是,要灑餌釣魚用妳吃妳了,就是有那種傻X,以為是自己被多金霸道總裁看上,是要麻雀變鳳凰(完全被韓劇、電影洗腦瘋了),或一堆自以為是的公主女王,被網民公狗跪舔哄抬慣了,就認為可以嫁給有錢人入豪門,哈哈……常常都是悲劇的開始,要不是被玩假得,倘若,真得擠進去,後來還一大堆鬥爭勒(豪門恩怨向來沒少過)。

當然,也不是沒有好的結果,就看自己的能力與水平,到底能不能駕馭,而不是啥都沒有,自以為美麗就可以嫁有錢人,真得是……

P.S.還有千萬別想先懷上對方的孩子,就可以坐擁有對方的資產,即使當未婚媽媽也無所謂(這類射後不理的可多了……),一堆大富豪,其實完全不用繳稅。名下沒有資產早就用各種轉換模式套空了(EX: 成龍 小龍女事件)⋯⋯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