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上哪辦年貨? 2場年貨大街一次滿足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今(113)年桃園串聯全桃園各大公有市場推出年節特色禮包,匯集「桃園上好攤」與經濟部「樂活名攤」星級獲獎商品,推出12款限量價值600元僅需要299元半價年貨禮包。此外,桃園今年也在中壢及桃園藝文廣場,首辦2場年貨大街活動,匯聚眾多特色伴手禮、年節商品及花卉,方便民眾就近購買,一次滿足年節所需。

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長張善政說,為貼近市民朋友需求,購買年貨禮包可透過線上及實體的方式,線上購買年貨禮包的民眾將取得兌換券,可至桃園各大公有市場兌換購買。桃園將在1月24日至28日在中壢A22老街溪站旁廣場、2月1日至5日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辦年貨大街展售會,匯聚各式年貨商品並舉辦一元競標、滿額抽獎、龍寶專屬禮各項活動,充滿濃厚年節氛圍,歡迎市民朋友來桃園逛年貨大街,也期待新年大家「龍」來桃園。

經發局表示,即日起至全市公有市場任一攤消費,可獲得限量5萬份的專屬市場龍年紅包袋,至2月25日前還可參加拍照打卡抽好禮。此外,從春節前夕到元宵節,也將在桃園觀光夜市推出「桃園夜宵大街」活動,現場有精心佈置元宵花燈及燈籠廊道,讓遊客品味美食同時也能欣賞精緻花燈,元宵節當天更加碼推出抽紅包活動,只要在夜市進行消費,就有機會抽中價值1,000元的夜市抵用金,歡迎民眾前往沾沾喜氣。

圖/桃園市政府

張市長今日於活動現場,與貴賓一同彩繪燈籠,替龍年燈籠「畫龍點睛」,期願桃園年貨大街順利舉辦、熱鬧活躍。張市長也在年貨大街巡禮,關心活動舉辦狀況之餘也替家人物色桃園好味年貨,同時市長在活動現場發送春節福袋,提前祝福市民朋友過個好年、龍年大吉。更多桃園傳統市集特色活動與2024桃園年貨大街資訊,歡迎市民可至「桃好您的心」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