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特約模特兒:Cher Shih

感情事你情我願 難以下嚥的愛情仍有妙方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有朋友,私下問我,最近天氣寒冷又剛好年假,又讓她很想去找前男友,她問我的個人意見,覺得如何……,而她前任自以為是,個性又臭又硬,如陳年狗屎,而她每隔一陣子就會私訊來問我,類似這種問題,我都不回答她,因為⋯⋯不要私下問我:”屎,好不好吃”。我並沒有吃屎的喜好,好嗎!

嗯!當然啦!同業告知我,做人還是要厚道些,好吧……如果,願意來特約占卜諮詢,我可以為您詳細地分析,到底是,咖哩口味的大便,還是,大便口味的咖哩,哪一種比較順口,及搭配的食用方法……

或是,也可以建議您,如何找尋更高檔的巧克力,好吃又順口,當然若您還是執意要吃陳年狗屎,也會推薦您良好的腸胃藥及急救方法……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