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25~12.31】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6

有偏財:數字8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吵吵鬧鬧喋喋不休,和自身利益相關的這週將會被放大看,因此,特別在意自己失去的、沒有拿到的,也會放大看別人擁有的,標準吃碗內看碗外,在意公平、標準,愛管閒事、看別人熱鬧,總之,就是隔壁街大媽三姑六婆的狀態。

投資市場、匯市本週都會有大幅震盪,無論市場資訊正面或負面,投資人內心的情緒都將會主導一切,尤其國外已經開始聖誕及新年假期,交易清淡,因此,市場的上沖下洗就像FED主席這二年的狀態一樣左右搖擺,看似有理實則無據。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偷得浮生半日閒,除了必要的移動之外,相較過去幾週也少了一些遠距離來回的行程,因此是工作順心,生活也舒心的一週。

工作團隊默契大開,個人則是半樹懶的狀態。

與另一伴的生活步調大不同,你想在家他想出門,你想漫無目的,對方希望有所計劃。

《數字2》

歪打正著誤打誤撞,就像很難預約又突然想去吃的餐廳因為有人取消而拿到位置,或者剛好想到什麼結果對方正和你想的一樣一拍即合,這週在工作上沒來由臨門一腳正中紅心就是這個狀態,生活上有拖拉的習慣,注意力易不集中,最強大的效率時間在週五、週六。

《數字3》

少說話多做事,因為容易多說多錯甚至不小心得罪重要的人而不自知。

工作集中火力較能完成任務,與他人合作愉快融洽,平輩間的人際關係不錯,但對上就容易有緊張感,和另一伴的行事做風契合度高。

《數字4》

偶遇過去工作上的舊識或對方來找,歷史共業可趁這機會與對方一筆勾銷,或者重新開始新的合作機會。

團隊給力,但個人的思緒混亂,因此不合適做重大決定,但可能站上第一線領兵打仗,OL則是個人工作效率高。

《數字5》

容易心不在焉,也容易被他人說服,工作上要注意別人丟來本來是對方該完成的工作卻因故到了你的手上,學會拒絕不要事事都包容容吞忍。

平輩、同事、手足是貴人,尤其週二、三這二天若有情緒待發洩、有事商量,他們會是有益的陪伴者。

《數字6》

信手拈來,心想事成。

年度末,工作順利收尾並能提早享受豐收成果,展現個人氣度及專業能力,團隊合作無間,人際關係順利擄獲長官、夥伴、下屬的心,堪稱本週最佳紅人。

生活儀式感豐足強烈,本週有不少來自友人的邀約,跨年夜會有點搞自閉,二人獨處勝過大家群聚。

《數字7》

倒吃甘蔗,互相給力,本週前半部是自己幫自己加油給掌聲,工作落實親力親為,後半部則是團隊幫襯,長官、同事都是助力,且自己的工作狀態也愈來愈好,尾韻甘甜有勁,有偏財運,不過左手進右手出。

《數字8》

強力火車頭,拼年前封關最佳成績。

思考力、行動力,身體狀態皆佳極,做事能快速掌握要領,工作效率高,理解速度快,細緻度也夠,金錢上有好兆頭,有望抽到尾牙大獎或偏財中獎,情感相處用行動証明不需多餘言語。

《數字9》 

腦袋知道要工作思緒也算清楚明白,但身體已經是半放假的狀態。

工作效率不若以往,但仍能如期完成交辦事項,是一種能不動就儘量不動,可以不要出差就賴在辦公室的狀態,相對的,處理需動腦思考的事就完全不受影響,與另一伴相處要有耐性,好好跟對方說話。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