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1 ~1217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牛,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虎,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兔,卦象: #澤雷隨

謙虛自重、追隨賢達。尊重並接受他人之意見,不能我行我素,才能有萬事亨通、一帆風順的運勢狀態。若能依正道行事,追隨有德行之人借力使力,必能有所成。建議專注在某一事務上,別胡亂分心多想。

生肖龍,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蛇,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馬,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羊,卦象: #風地觀

誠信有禮,明察秋毫。平日累積的能量及人脈能在本周發揮,能有機會獲得前輩、長官的拔擢。但依然要注意細節與脈動避免破運。

生肖猴,卦象: #火風鼎

任重道遠、萬事亨通。受人任用提拔、加官晉爵之象。此時須注意說話算話、以誠待人,一言九鼎。就算中途發生錯誤,只要知錯能改,最後依然會有好的結果。

生肖雞,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狗,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豬,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