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邀大家來桃園八德參加活動。 圖/朱珍瑤提供

「點亮八德溫暖你我」社區營造 邀大家點燈拍照逛市集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在地民間團體,結合在地社區力量與資源,舉辦「點亮八德溫暖你我」活動,除了強化社區鄰里間互動外,更活絡在地觀光人潮促進產業,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表示,歡迎屆時大家來八德玩,

桃園市八德區御丰莊園管理委員會聚集地方與社區力量,聯合週遭社區與資源,邀請各社區一起將燈飾掛起來,並隆重舉行點亮八德,溫暖你我公益市集活動。這次融合溫馨點燈儀式與公益市集的活動,希望透過用愛心點亮八德,讓生命影響生命,由社區出發,共同奉獻心力。

活動單位表示,邀請民衆在112年12月2日至113年2月24日點燈期間,到八擴尋找閃亮社區拍照打卡,更誠摯邀約於12/2、1/7及2/24三日公益市集時間至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段共襄盛舉,漫步在靚麗街景,一起熱心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