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20~11.26】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7

感情甜:數字1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在信任、調整中緩步恢復,但因為還不夠穩定,因此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反應會過大,無論政治、天氣、經濟都可能是影響的關鍵,所以,這週凡事不能大意,需謹慎小心並且凡事保守為之,不宜過衝。

上週美國公佈CPI 年增率3.2因超過市場預期並認為明年可望降息,因此上週股市大漲,這週因沒有其它重要經濟數據,市場必需延續上週的情緒才能持續上揚,到週二之前都還能小幅拉抬一些,但週三不太給力,週四、五又有一波可能的上漲及震盪,不過,明年的降息雖會發生但建議不要過度樂觀會一次降很多,畢竟美國經歷過1970年代的快速升息再降息後引發的通膨反撲,格格認為還是要審慎看待接下來通膨的發展、戰事的結果,投資市場變化大,請小心經營。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事必躬親,工作重質不重量,本週適合帶隊打仗領兵前行,煩惱困擾的事不要想太久,因為愈想會愈鑽牛角尖,不妨向他人請益還會有所獲,重視生活品質,有口福。

愛情是十指緊扣的甜蜜麻花捲。

《數字2》

進修能得到不錯的學習成果,可透過熟識的人介紹學習的機構或老師。

容易三心二意,因此在做重要決定的時候可透過信任的人協助。

和另一伴相處像朋友又像情人。

《數字3》

工作責任變重,幸好有可以分攤的夥伴一起完成,即便有突如其來的狀況也有人商量對策及從容應對。

本週會有大筆的金錢支出,資金的周轉配置要多留意。

《數字4》

地利、人和皆到位,尚需天時。

面對重量級人物到訪、重要合作開展,儘管尚未能如期收網但工作上仍偶有佳作。

週五開始心情相較前幾日輕鬆愉快,週末與重要的人相聚。

《數字5》

因外部因素需調整計劃,工作上的變數增加,發揮空間有收窄的傾向,週四開始這樣綁手綁腳的感覺會減緩許多,取而代之的是同伴間互相合作的信任及順暢感。

週末需看緊荷包,一不留神花費就會超支。

《數字6》

工作上會有慕名而來或因為你獨有的專業而來向你請益學習的人,且亦師亦友。

教導、協助、協調都是你這週工作上著墨較多的部份。

生活的狀態的放鬆的、心情平靜穩定,過往的焦慮感逐漸消失。

《數字7》

工作歷程猶如倒吃甘蔗,這週正是最甜美的時候。

事業發展如預料之內,將自己的想法融合在工作方式之中,不僅事半功倍且成效卓越,獲滿堂采,站上個人年度置高點。

週末不得閒,但愈忙愈有錢。

《數字8》

事業逢競爭對手,有來有往互不相讓,廝殺中看見彼此的光芒,沈穩面對,執行力比什麼都來得重要,火力全開,拋開束縛,混亂中摸出新道路。

感情相處愈近愈好。

《數字9》 

工作不再單打獨鬥,儘管人未全部到位,但現有戰力已能供給相對成績,且重心要準備轉移陣地。

利團隊組成、轉職商談,資訊流通快且能篩出重要條件,後盾給力,感情甜蜜。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