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13~11.19】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8

感情甜:數字1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走在自我意識濃厚,行動力強,易情緒化且多變的一週,遇事易不假思索地行動,就容易有不易預期的狀況發生。

與知識傳承相關行業遇到困境,學校、教育機構招生卡關,權力奪取、守護此起彼落,為了保障原本自己有的就會去主動攻擊與自己不見得相關的對象,因此八卦、流言、行為失控陸續發生。

美國面臨政府關門的又一挑戰,儘管這在過去總是能關關難過關關過,但這次似乎變數增加且溝通尚未獲取得共識,因此本週投資市場建議有賺就走,勿逗留勿衝動。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重視結果也享受過程,凡事喜歡自己親力親為的這週,如果要把你硬綁在一個地方動彈不得是件很痛苦的事。

交際週,透過社交活動可以活化人際關係並在言談中意外獲得新資訊或合作機會。

情感甜蜜,如膠似漆,對方的事就像你的事。

《數字2》

專業切磋,成就解鎖,意外解惑工作盲點。

忙祿時對同事、家人說話就像下命令,會讓人感到不愉快請多加留意。

放假心思仍在工作上,但有思考就有獲得,且會讓你感到有趣又富挑戰性。

《數字3》

給別人一點面子,也能為自己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工作上不少事都要靠自己完成,其它的人讓你感到不太可靠,但因為溝通的過程易有火花出現,所以,給對方台階下就是給自己留了餘地。

情感互動不是只講理,還要講情。

《數字4》

強強碰,易傷,拐彎或軟著來,比較能達成目的。

本週與工作相關的事變化多,尤其介入的對象有些來頭不小、有些根本就是從上而下的強壓,多少會讓你感到不舒服,所幸有貴人出手相助,人脈圈仍值得細細經營。

《數字5》

職場上與甫認識的人一拍即合,工作默契十足,工作上要依循的規範仍有可商量的彈性空間,學習調整之餘亦可補強專業。

工作收入未即時入帳、無預的大筆支出,這週資金會稍感窘迫。

《數字6》

得人望,發言有聲量,擅於解決複雜的人際問題、工作流程檢視。

本週亦是按步就班照表操課且能順利完成計劃的一週,週末假日的忙祿感不輸週間,睡眠品質受影響,最好減少睡前思考的習慣。

《數字7》

組織改組、變動,對你稍有影響,會議及差旅雖然增加卻是能讓你從中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方式,因此,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好與壞,面對他人的挑剔批評保持樂觀即可,你不生氣反而有人會替你出氣。

《數字8》

高朋滿座,成就非凡,能力、才情大爆發的這週,開疆闢土戰功輝煌,趁勢拿下過去無法輕易獲取的池城。

人和,八面玲瓏,愈是面對強大對手,愈能超水準發揮,甚至與對方惺惺相惜成為莫逆。

《數字9》 

一呼百應,獲人心,享簇擁,趁機圓滿人際關係,補強漏洞、誤會解開。

工作順勢而行,不過份挑戰但也無需懼怕,凡事拿捏適中,進退有據即能維持應有的水準正常發揮。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