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06~11.12】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4

感情甜:數字9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進入穩定休憩的時局,也是繼收穫後準備入冬邁向儲糧、調節的日子,8日是立冬的日子,這一天大地有多重變化、人際關係活絡、同時也是可以祈願增加自我能力(金錢、健康)的一天。

利學習開展,新合作推進,籠罩著嚮往的安樂與富庶,這一週能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投資市場也相較前一週穩定非常多,在前週逢低進場的朋友,應該能這週獲得不錯的報酬,但這波反彈有可能只是震盪三個月後的波段上揚,建議如已到停利點就落袋為安。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週三前臨時增加的工作、會議、待處理事件都會比平常多,週四開始工作會輕鬆釐清想法的差異,愈親近的人給你的支持力量最大。

《數字2》

不與人正面衝突,懂得適當地後退,快速調整心態,以完備好的狀況接手是最理想。待解決的問題適時地解決了(尤其金錢方面),週五是身心都很輕鬆舒暢的一日。

《數字3》

善用溝通的能力,能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工作結交好夥伴,老友聚會重拾過往美好時光,工作上不要被既有的規範限制了你的想像或是做事的步伐,假日會過的忙祿又耗體力。

《數字4》

收割果實,工作狀態是樂在其中,遇事獲得解決,團隊目標明確,個人衝勁也十足,週四開始進入調整期,事多且雜又會分散注意力,進入『什麼都想做但什麼都做不完』的循環裡,或許,合適放慢腳步,聽聽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數字5》

年底前告一段落的忙祿,進入個人狀態審視期,思考工作、人生、壓力、金錢各面象的意義,唯心不亂,找到最原始的慾望就能明確下一步的方向。

也因此,這週從週三開始於工作、生活上的步調都慢了一些,但偶爾會被逼迫要加速前進。

《數字6》

倚重專業,建立組織,人脈活絡、工作範疇確立乃至細部規範,耗時耗力但仍樂在其中。抓住夢想的瞬間也同步了自我格局的擴大,利學習分享。

《數字7》

化繁為簡,整併及訂立規矩,本週是基本功運用徹底且紮實的一週,因此工作上的成就感稍嫌薄弱,但勞心勞力的過程將厚實相關技能,並建立未來基礎。

《數字8》

攻防之間不爭不搶,量力而為。工作、生活處於不宜過份張揚的狀態,對於權力掌控力道也需多拿捏分寸。

工作成就始於獲得,面對得失,要再看淡一些,所幸家庭相處還算和睦,週末能好好休息片刻。

《數字9》 

愛情事業兩得意,工作在突破現況後一路綠燈到底,遲來的掌聲、榮耀歸於一身,亦有機會得到長官支持舉薦,因應變化處變不驚,專業備受肯定,週末有老友來訪,敘舊、商談都讓你感到身心舒暢,感情是內心的再度膨湃。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