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23~10.29】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8

感情甜:數字1

財運旺:數字2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仍然處於動盪的狀態,權力角力的拉扯還沒辦法安然落幕,本週在全球瀰漫著不安及信任破碎的情緒,但週三、週四、週日是某些重要決議的關鍵日。

本週要注意突如其來天氣的變異,例如:忽然暴雨、轉向的颶風/颱風,因為跟風雨較有關聯,所以居住地區地勢較低或不穩定的人請要多注意相關資訊。

投資市場偶有佳作,但大致仍有相當大的震幅,提醒大家進場要停看聽。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嚴謹有條不紊,重視專業、與合作對象能充份溝通,資訊匯聚,可信賴的團隊夥伴為工作成果加分不少,人際關係熱絡且多應酬活動的這週,也有不錯的脫單桃花運。

情感關係是無限高度的甜蜜跟隨。

《數字2》

人運好,專業結合本週暢旺的人際關係,一舉突破前波高點再創高峰,意外得到新訂單、合約,有機會開啟新副業機會或新的工作方向。

感情相處像家人又像朋友。

《數字3》

工作上會花一些時間在需要仔細說明或溝通的地方,除此之外,人和事順,工作進度不僅按計劃進行,甚至超前完成。

外派、加班、應酬多,這週多有與人交際互動。

《數字4》

工作上臨時加派的內容變多,會議、外派、推翻原案重新擬訂計劃..等,時間會被雜事塞滿,所幸有值得信任的工作夥伴能交付重任,且腦袋清楚舉一反三,與另一伴相處時間少。

《數字5》

為家人或重要朋友的事奔波,不要心浮氣燥,遇事便能順利化解。

工作有效率,但細節部份尚待加強,不要跳過中間步驟,就不會造成工作上的麻煩或困擾。

《數字6》

他人正虎視耽耽地關注你,這在本週雖然不會造成什麼大礙,但還是要小心應對。

工作表現相對不俗,也是可以趁機進修的時間,不妨安排生活或工作上有興趣的課程。

《數字7》

人際關係佳,這週合適多與他人交流,工作上的心得交換或是前輩提攜後輩、甚至有興趣年後轉職也可以在這週打聽到更詳細的資訊。

假日多陪伴家人或重要的人,能讓你身心得到放鬆。

《數字8》

舒心充實,工作如行雲流水,順暢沒有阻礙,週三之前可能還會花費些時間在與他人的角力上,但週四開始會種被人在後面推著前進的感覺,工作風格鮮明,行事俐落,名聲響亮。

《數字9》 

不跟他人多討論和工作有關的人事物,這週禍從口出,少說話多做事就能避開禍端。

工作狀態屬有事忙但不會讓你忙到無法招架的地步,因此,還可享受一點悠閒的零碎時光。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