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01~10.08】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1

大進財:數字5

感情甜:數字2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繼上週的安穩平和之後,這週開始有點波濤洶湧,不過,要在下半週才會逐漸浮出檯面。

重視開始、合作、樂趣、執行,但需要有完整相關經驗的人帶領才能事半功倍,否則易走鍾、偏離航道。

至於本週的天氣除了要注意小犬颱風不可忽視的風雨以外,在差不多的時間裡也要小心地震的能量釋放。

投資市場持續震盪,但週三前有機會得到一些漲幅,事實上FED自二年前就一直是搖擺不定的態度,不僅邊走邊看,還不敢輕易許諾,因此年底是否真會再升息重要的還是油價及通膨數據,投資人一定要多方參考相關資料後再入手,但目前,現金的確為王。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憑藉實力,獲眾人賀采,得財得利全來自他人對你的信賴,工作狀態如魚得水,成就衝向年度高峰,建立典範及無法輕易觸碰的高標,堪稱年度勝利組之一。

《數字2》

接下新工作也是承接新責任,出奇招擺平惡習,人事整頓,不利高壓手段但可多溫暖交心,實際探詢獲益良多,人際關係彼消我長,不用太在意。

感情是清楚表達愛意與關懷。

《數字3》

工作上多用各方角度分析才不會陷入一意孤行的泥淖,信任團隊能為你帶來的價值與成果。

流言多,組織有變革傾向,遇事面對不逃避即有貴人相助。

《數字4》

工作的預訂規劃或排程易生變,但這個變並不一定是壞事。

舊識聚會牽起額外合作的可能,資金上要多注意,有些錢會被拖欠或延宕、或因彼此對工作內容認知不一致,導致金額與原先講的有點不同。

《數字5》

行中庸之道,工作壓力過大就找人說話舒壓,親近的友人這週是你的強力依靠。

過去未了結的關係這週有找上門的可能,或許是不期而遇,或許是刻意接近。

有意外之財。

《數字6》

善用舊識的力量,為自己打造不一樣的工作成果。

老同事、過去合作過的對象..等,這週是屬於貴人等級,也是會對你伸手協助的人。

進行中的工作計劃愈來愈順利,進財,正財為主。

《數字7》

多臨時的差旅機會,不妨趁機出去走走,忙祿有餘,但進入歲末倒數3個月,這樣的忙祿程度仍在可控範圍之內。

工作上預算控制得宜,計劃執行亦未脫離正軌,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數字8》

收成週,與人相處也更和諧同步,可說是精神與荷包同時得到滿足條件。

利招募,優先商談,增加口袋名單,週末假日計劃易生變。

《數字9》 

重要的工作儘量安排在週三前完成,週四、五變數大,且多為不可抗力因素。

利審視新年度規劃,工作安排儘量不要太滿太擠,預留空白是為了有學習的機會。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