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18~09.24】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9

利進財:數字7

桃花開:數字3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卡關於意外的發生,這裡的意外並不一定指交通、天氣等事件,只要不是一般人能在正常預期範圍內的資訊,都是意外,而這樣的意外,會耗費許多力氣、精神去理解和習慣。

本週有重整時點,週四是唯一,且以大方向為主,細項為輔。

天氣的變化仍然常令人猝不及防,忽然的大風雨及能量釋放(地震)為主要,需多留意。

本週投資市場靜候週四的FED會議,儘管升息的預期已有市場主流結果,但對整體投資市場而言,重點是會後聲明,這影響了接下來匯率及股市的佈局。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透過順暢的溝通、更貼近他人的想法,能將手中的影響力放大數倍之多。

重要工作告一段落,交接、交棒意味濃厚,工作上事必躬親但請要重質不重量,業務商談親自出馬的成功機率會大大提昇。

《數字2》

旅程意外成行、卡關成就意外解鎖、心想事成,本週是驚喜連連的一週。

不過,外出的交通問題要多注意,買票、訂票等一定要再三確認,工作上也要多點用心、細心。

情感相處是固執拔河。

《數字3》

重新配置重要攻防位置,這週在執行上將頗有成效,重點工作率先完成,不拖泥帶水也沒有太多萬一與可是。

向前衝的同時,還要安內,人際關係手腕傑出,多幫助別人也等於幫了自己。

情感甜蜜,桃花正盛,單身的主動出擊,成功機率大增。

《數字4》

重量級合作超展開,因為相談甚歡,所以即便仍在互相熟悉的階段,仍有很大機率直接簽訂合約。

遠端連線、視訊會議大增,因為有距離所以工作品質不好控制,需耗心力監督。

一同出遊能讓情感增溫並解決歧見。

《數字5》

跟意見不合的人不要硬碰硬,低身飛過,稍微忍讓一下不會對你造成傷害。

工作上謹慎小心,小心駛得萬年船,多注意細節甚至補強專業學習,都可為自己帶來不錯的成效或避免不必要的失誤。

與舊情人(識)意外相逢。

《數字6》

工作要掌握局勢,才能正中下懷,自我充電,調養生息,步調與工作排程一致才不會白消耗精力。

為他人穿針引線前務必先確認需求,避免不要白忙一場。

《數字7》

逆風飛翔,付出多於收獲,過程雖然辛苦,但獲得的支援和成長空間都大大提昇。

有意外之財,可掌握。

與家人間關係稍嫌緊張,避免談論較敏感的話題或許是減少衝突的方法。

《數字8》

這週,身體偏向安逸放鬆但精神屬於敏感緊繃的狀態,所以,調節身心平衡是重中之重。

遇事可借力使力,力道若能捏精準,煩心的事亦能迎刃而解。

感情相處不要太大男(女)人。

《數字9》 

過去的負重前行在這週得到穩定的回報。

人氣上升,與業務工作有關的人將有回頭客或有人介紹,坐辦公室為主的則能得到他人的好評價。

週末假日利發展事業、商談。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