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釋放一週負能量】Kevin’s Mur Mur|關於催眠的大小事

身為催眠師,必須要以當事人的福祉為最大福祉。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百傳媒 專欄作家】

游淞竣 Kevin 老師

生命是現在進行式:昨天愈來愈多,明天愈來愈少…催眠療法是針對過去負面因素所導致的各項症狀進行調整與改善。當症狀離開了,自信提升了,重新調整腳步、活在今天(當下)開創明天(未來)。

輕鬆、開心、平靜的過著每一天,你會感覺一切都不同了。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Kevin老師和大家分享:

1.催眠的確不是讓人家睡著才下建議,但也的確不是在溝通過程去下建議,不過,催眠以前是需要溝通的。

因為,我們身為催眠師,必須要以當事人的福祉為最大福祉

如果什麼都不問、不溝通而進行催眠,那跟一位腦科醫師不問症狀直接開刀,有何不同。並且催眠過後,受到環境(家庭、公司、人際關係、感情問題……)的影響,負面情緒再度拉上來,那剛剛的催眠都白做了,客戶的錢也白花了。

再來,催眠之前如果沒有溝通,如何知道當事人是生理性?情緒性?知識性?眠遊者?如果連當事人是什麼樣屬性的人都不去了解,那麼催眠治療的成功率是只有一半而已。

所以事前溝通是需要的

2.催眠師的工作是協助當事人自癒,當事人與原生家庭的關係不是我們需要介入的,要當事人自己去解決,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與幫助自己。

「清理」這絕不是專業治療催眠師的工作,「重整」是有違當事人的福祉,也觸犯了台灣法律,所以這件事情是絕不能做的。

3.讓對方睡著、醒來,這兩句話有問題,因為當事人被催眠的過程中,只是腦袋在放鬆,而身體正在找尋最舒服的狀態之中,不只是清醒,聽覺與感官是平常的8倍清楚,所以在此給各位正確的觀念,催眠不需要讓當事人睡著,因為睡著了,會完全聽不到預設建議,那催眠就白做了

4.最後,專業的催眠師對於過去事件的傷痛,不是以減少來處理,而是用轉換情緒。而專業的催眠師不會讓當事人慢慢去淡化及接受,而是一次就給他搞定。

慢慢淡化……這是一直在挖傷疤,讓他挖到麻痺,強迫當事人去接受,這是非專業催眠師才會幹的事。

『可以科學也可以不科學的KEVIN老師』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