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7.24~07.30】

【百傳媒授權】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2

感情甜:數字5

【全球大環境】

紫衣格格

恪守言行一致的行為規範能在週一、二為我們解決困難的事,帶來優秀的合作對象,興趣也有機會創造新價值。

重大變化、陰錯陽差,剛好獲得重啟某件事的重要關鍵,恰如其份地出現,並且開始。

企業文化、目標、方向、規範、執行策略方式等因素會讓合作在週三後易有變數或破局,而此次的破局也不會在這週獲得改變或正向回應。

上週時預測在週末會生成的颱風在7/21正式成為第5號颱風杜蘇芮,從生命數字來看杜蘇芮會吸收周圍水氣壯大自己,所幸能被正確預測路徑,而且有點外強中乾,所以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威脅,但是大家還是要小心防範喔!

投資市場在經歷TSLA不優的財報大跌後,這週是更超重量(總市值5成企業)的財報週+FED要公佈重要決策,從數字看國際投資市場,週一、二有獲利期待且超乎預期,週三、週四這二天震盪最大,投資人請多注意市場情況。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過去經驗在這週發揮的作用有限,工作上面臨小小的撞牆期,也是自我的檢視點、人際關係重整期,不妨把腳步放慢一點,凡事不要太上心、太在意。

不過,也由於你的努力,微小的地方被人注意、看見,價值的發揮仍無懈可擊。

金錢花費要控制,易超額。

《數字2》

在經歷幾週的顛跛後,終能翻身大好,注意到別人沒留意的細節,將專業轉化實際的效能,與其說因為運氣好才大轉身,不如說因為運勢好了你也懂得趁勢而為,形成大好的局面。

感情上忽略了另一伴就用假日的美好時光來彌補吧!

《數字3》

專業能力被看見,也能與他人一拍即合,工作表現可圈可點,不過身體是有點發懶的,因此多少影響了表現或可能獲得的機會。

過往對別人看法不太在意的你這週會相對在意許多,一陣子的情緒而已,不用太苦惱。

《數字4》

家庭運比工作運強的一週。

工作上跟價值觀異於常人的對象意外合拍,甚至能擦出有趣的火花,不過,這週耐性明顯不足,對於無法溝通的人,說話語氣就會過於嚴厲。

與家人、另一伴、如同家人般感情的友人互動緊密,一同出遊或共同完成某件事。

《數字5》

首先,恭喜你,這週穩坐感情甜美王的寶座。

有伴的,與對方不用過多言語也能心領神會,單身的,這週在朋友群裡有機會牽住不錯的緣份(但前題是你要出門聚會),對方與你各方面喜好想法都挺一致。

《數字6》

工作上易辭不達意,建議表示意見前多思考一下。

新任務、新工作上門,但需要時間消化、思考,本週工作上雖不至於有亮眼表現,但仍穩定前行,且有貴人暗地協助,也有亦師亦友的夥伴從旁幫忙。

投資運不佳,一動不如一靜。

《數字7》

工作上卡關的部份與過往經歷有很大關聯,可能是過去失敗但沒有更正的錯誤或用舊方法但老酒無法裝入新瓶,不過,這週也不是求新求變的一週,穩定紮實會好過積極挑戰,所以,不妨順勢而為邊走邊觀望,儘管有點霧裡看花,但起碼,前路還算清晰,且會遇有力人士指引。

《數字8》

金錢消耗比預期大的一週,而且大多是花在請客或為工作增添行頭、配備。

工作量雖較以往多,但都是能力範圍內即可處理完成,只是消耗的時間多一點而已。

嚴格來說,這週是平緩渡過,假如不急著求表現、不過度展現自己的話。

週末請好好放鬆。

《數字9》 

工作上的挑戰不大,至多是有可能因為進入新團隊或加入新的合作夥伴而需要展現多一點溝通的能力,不介入他人的戰爭,人際關係上多點圓滑互動。

週五是身心狀態值都頗高的一天。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