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3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全國三對三籃球賽今(22日)開打。 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 2128支隊伍尬球技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七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今(22日)開幕,今年參賽組別及總獎金都增加,年齡層從3歲到88歲都來報名,共有來自全國2128支隊伍參加,是暑假期間青少年及所有市民最好的運動選項之一,也深具「全民體育」精神,桃園市長張善政在致詞表示,鼓勵參賽選手,無論是否得獎,最重要是突破自己過去的成績,一年比一年更好,祝福所有隊伍都有傑出的參賽成績,在運動中渡過愉快的夏天。

共有2128支隊伍報名參加。 圖/桃園市政府

體育局長許彥輝表示,「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總獎金高達60萬元,共計12個比賽組別,分別於7月22、23日預賽、7月29日複賽、7月30日決賽;預賽、複賽場地為桃園高中光電籃球場、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籃球場,以及龍潭區國道三號高架橋下籃球場,三個場地同時開打,決賽則於元智大學體育館舉行,並聘請國家級裁判率領專業裁判團,提供優質的賽事服務,歡迎所有參賽選手以球會友、奪得佳績。

本屆賽事增設不限報名資格的「自由格鬥組」,經由抽籤抽出20支幸運隊伍,將於7月29日挑戰由棒球球星陽耀勳及UBA大專一級籃球員組成的最強跨界魔王戰隊;此外,比賽也規劃豐富的場邊活動,7月23日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 Pilots Crew將舉辦簽名見面會,7月29日還有「職籃選秀體能測試體驗會」,比照職籃選秀體測會規格進行體能測驗,歡迎參賽選手到場測試自身潛力。

桃園市長張善政下場開球。 圖/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