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觀音今凌晨發生工廠火警。圖/桃園市消防局

觀音凌晨工廠火警 烈焰四射嚇壞附近居民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今(20日)凌晨零時許發生工廠火警,一處地上一層的鐵皮工廠,在廠內不明原因起火,飄出的惡臭濃煙驚擾到住在附近民眾,火勢很快就延燒,廠房陷入火海,民眾報案消防隊抵達時,火舌從四面通風窗戶噴出,相當驚人!消防隊迅束控制,1小時就將火勢撲滅,起火原因正調查中。

消防人員佈水線控制火線。 圖/桃園市消防局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發生火警工廠位於觀音區文林路上,由於接到報案時火勢已延燒,未免火勢擴大,第一時間派出消防車輛29車、消防救護人員52人到現場,現場為地上1層鐵皮結構廠房,因火勢過於猛烈,只能在四周佈水線控制外,並朝廠內噴水滅火。

消防局表示,所幸廠內無人受困,也無民眾傷亡,經過1個多小時的滅火工作後控制、撲滅,並進理殘火處理,清查發現廠內機械器材、辦公物品、雜物皆燒毀殆盡,最後統計共派出消防車27輛、救護夠3輛,消防人員74名,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才能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