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警備隊長許天瑜,今年自費至泰國學習查緝毒品。圖/警方提供

警官強化本職學能 自費出國研習打擊毒品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警備隊長許天瑜,考到警專努力不懈,考試進修升上警官也不怠惰,看到警政署發布的泰國曼谷國際執法學院課程資訊後,今年4月自費前往該學院參加「查緝毒品主管訓練班」並順利結訓,積極的精神深受肯定,日前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贈獎慰金,希望警察同仁們都能向他看齊。

警政署長黃明昭(右)表揚許天瑜致贈獎金。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許天瑜96年自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第24期畢業,隔年就繼續在空中大學攻讀,101年考取警察大學二年制技術學院,104年持續在國立東華大學高階經營研究所深造,並且在106年順利取得碩士學位,更在107年錄取警察大學警察法學組博士班持續深造。在工作崗位上更是主動積極,勇於任事,深受同仁好評。

許天瑜說,受訓中最深刻的是課程非常扎實,上午聽課,下午分組專題研究,晚上就要報告,而且是全程英文。他說,參加這個訓練,就是希望自己在打擊毒品犯罪及團隊合作的框架概念更扎實,期許自己未來能為打擊毒品犯罪,淨化治安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