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2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6.05~06.11】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順:數字5

情感甜: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界限的挑戰、規則的推翻,本週是破壞中帶著建設的力量,因此,推陳出新的產品、過激的言論、打壞行情的價格..,都是為了殺出血路而存在。

合作的態勢強大,本週利強強聯手或小小聯手的1+1大於2,而且結合的模式將有多種組合,尤其不同產業、奇怪但有趣的結盟。

投資市場隨著拜登簽署提高債務上限的法案後,將繼續經歷一段不小的盤整及漲跌互見的盤勢,中大型股、特定產業仍有漲幅可期待。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既有計劃進行如常,新成員加入,多面向發展,不再死守單一陣地,專業知識補強或學習第二專長,假日多突發狀況待處理。

《數字2》

要做的事被意外促成,驚喜連連、親上加親,對他人多給點容許犯錯的空間,嚴以律已寬以待人,為家人花錢。

《數字3》

不愛食古不化,但這週偏偏要和保守共存,做事需多點耐性以及正向思考的能力,勿悲觀,錢財不易守。

《數字4》

與工作有關的事訴諸專業,拿出數據或過往經驗才能說服對方,生活中不要太計較,對友人或另一伴也一樣。合資易損財。

《數字5》

延續上週旺運,工作有精采表現令人驚艷,掌握動向與脈絡,攻克計劃已久的目標大快人心,金錢的花費是為了讓家人更幸福。

《數字6》

完成目標、享受成果,這週在工作上除了身體力行之外,也重視過程的細節,善於人際互動,結交相同想法、目地的朋友。

《數字7》

儘管工作進度稍有延遲,但工作夥伴令人放心,信心度大增,執行力加分。

《數字8》

工作偶有佳作,儘管責任、目標加重,仍不失為重點努力及有方向的一週,人事上需多費心安排。

《數字9》 

不畏挑戰,能堪大任,儘管工作表現搏得掌聲,仍不忘如履薄冰小心謹慎,記取舊經驗,成就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