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5.15~05.21】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順風順水:數字5

貴人運旺: 數字1

情感甜蜜蜜: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頗具戲劇張力、高潮跌起的一週,凡事看似有卻又無,等到想放棄的時候,機會卻悄悄上門,所以需要隨時具備戰鬥力。

重要事件發表談話、具震憾力新聞爆發、演藝、藝術創作前所未有的作品引起共鳴,這週是驚艷中帶著令人玩味的樂趣。

週末假日天氣驟變,地殼能量釋放,注意地震、落石、泥沙的沖涮。

投資市場有一波可獲利的行情,但時間很短,而且重點不在大型類股身上,而是與開發中的新興行業(市場)、遊戲、音樂等較有關聯,但因為時間短變數大,因此投入前請要做好功課。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利溝通商談,貴人運旺,假日易有加班或仍需撥時間處理工作的情況,工作與生活平衡中。

《數字2》

新機會展開、期待的事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本週在工作上頗有說話的份量。

《數字3》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也不要對自己過度嚴苛,生活與工作都需要再稍微放鬆一點。

《數字4》

你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也重視別人給的承諾,但在這週這些都容易讓你受傷,試著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把時間花在充實自己上。

《數字5》

工作表現可圈可點,進度不僅在掌握中工作地位亦有縱向發展的機會,進入個人生涯規劃重點期,利談薪、職務、期望的生活模式成型中。

《數字6》

工作執行力強,看似機會不大的事在你手上竟能有不錯的開始或進度,有加薪契機。與另一伴感情甜蜜蜜,懂得為對方著想,貼心又不造成困擾。

《數字7》

事多插曲,留有備案萬無一失,與不熟悉的人相處總有種距離感,同溫層較能引起共鳴,本週不利交新朋友。

《數字8》

週三開始工作好運到,提出的建議被採納、想法也能與高層靠近取得信任,外派商談易成,假日時間被分割,較難好好休息。

《數字9》 

工作如魚得水,夥伴助攻屢屢得分,本週是能一舉邁向新成績的一週。情感生活幸福,另一伴偶爾的小舉動讓你感到貼心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