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5.01~05.07】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7

感情最佳: 數字6

事業最順: 數字5

【全球大環境】

急於導正的大環境這週看來還是會經歷一番洗鍊和掙扎,言行合一的困難將會在許多事件上顯現,迫切地想要人脈、金錢、安全感、權力,卻反而愈施力愈拿不到手,本週,內心夠沈穩、心情夠放鬆的數字人,能較一般人安然度過。

天氣的變異、突然而來的意外、令人跌破眼鏡的新聞事件…,一一出現在本週時,請見怪不怪,但要小心防範。

投資市場上沖下洗,即便美財報數字美麗,但市場就是不給力,下半年的衰退、FED政策的搖擺不定、地區性銀行的隱藏問題,再再影響著投資市場的信心,本週要留意突如其來的深水炸彈,可能會炸的投資人錢來不及收回跟著捲入海底。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不與強權對峙,不強迫自己攬下責任,要好好吃飯,同時放鬆心情。

《數字2》

年中重啟,重要事件、新的決定,家人、另一伴之間責任的賦予會成為壓力。

《數字3》

不因外在因素影響決定,但要保有做事的彈性,關係維繫、修補期,努力自有成效。

《數字4》

信念成就結果,事有轉折反而找到不同的方向,不守舊,傳統是拿來突破的。

《數字5》

變數總出現在生活之中,不怨天尤人,迅速站起身邊自有貴人助。

《數字6》

事業成就,善用專業,人和為貴,天時相佐 心情開朗,收獲佳績。

《數字7》

行走江湖,動能十足,財運豐,工作成績卓越,驛馬星動,官運佳。

《數字8》

想法不偏激,工作要細心,權謀無用,實力說話,不與人為惡即能避禍。

《數字9》

安逸自在,事隨心轉,工作成果非自身可決定者,無掛念,嗜睡,但品質參差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