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渣男壞透了?  請參照說明書使用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真得覺得渣男就是壞透了,是吧!?

A:其實,好壞是主觀認定的,渣男也不是完全都是不可取,就看妳如何定位,如果妳今天只是要一段沒有太大負擔的感情。

渣男,就某個觀點,其實是蠻好用的,大家醒時同交歡,醉後個分散,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規劃,不用太過於厚重牽扯,渣男或許不會是個好老公,但也許是一個免費安全美味的Uber (eat)、慷慨大方的乾爹、溫柔又猛烈按摩師、體貼知心心理師、暗中守護妳的惡魔天使、深諳文學音樂藝術創作的大師、懂得異國玩樂好去處的導遊,也可以是到終點前的休息站、打大魔王前用來練功的小鬼頭、工作煩悶用來發洩的出氣包、三角失衡關係中另外用來平衡的第四角、上輩子的愛人,只是這輩子又錯過、深度身心靈體驗課程同學,內容包含:愛別離、怨憎會、貪瞋癡………………。

人生就是個饗宴,渣男也許不是適合當主餐,但或許可以做甜點、果盤、開胃前菜,也是不錯地。

P.S.小菜種類,請先估量自身狀況,再予以食用,歡迎預約專業的諮詢幫您評估,如有需要,歡迎提前預約諮詢。

占卜師 江之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