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小三想扶正想清楚? 設定處理期限千萬別拖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內容具有爭議 道德魔人請自行退散)

Q:老師,我想跟我男友結婚,他說他想跟我在一起,但他有婚姻,他說要給他些時間去處理,我該等嗎?

A:試問,妳可以等他幾年?三年 ?五年?十年 …?外遇,不是不會有真正能結婚的真愛,只是真得是很少很少很少,少到可能比中樂透還少,外遇慣性的人之後還是會外遇,這算是刻在基因的一種本能,除非,妳有本事能完全掌控對方財政,與身心人際,當然啦!我們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也可能遇到像是,李連杰遇到智利那種情形(智利可是完全控制財政大權喔!)。美眉,若妳決心要跟對方公開在一起,那就要訂一個期限,別幫對方找一堆GGYY理由藉口,什麼對方的孩子太小啦,父母擔心承受不住啦,怕傷害對方妻子、影響事業名聲啦…隨便啦!若妳自己戀愛腦到腦殘,高興被人白嫖玩假的,那也是出於妳的自願,就怪不了別人。

情場如戰場,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真正要解決問題,就要去面對處理,時間最好以在半年內,要求對方處理好離婚手續,不然,就認賠殺出,別跟我再扯一些,很複雜很困難,有的沒有的,也別再來跟我嘴砲畫大餅,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了。美眉,妳若想自欺欺人,那是妳的選擇,但請別把我當白痴,我是專業諮詢師,國家元首交接、全球500大CEO交接,也用不著半年這麼久,半年,真得是足夠了,有沒有心,有沒有真正的去行動,才是真的,看是要協議離婚,或是走訴訟離婚都可以,別再跟我說對方想要協議離婚,然後掰扯了好些年,啥都不是,什麼都沒有,就是被白玩後,落了一個寂寞。

我還有看過幾個cases,拖了五六年之後,終於離婚了,但對方單身後,也不願意娶小三,反正交往五六年,也早就習慣了對方當小三,就沒有必要提拔成正宮,後來就再交其他對象,娶了新人,小三就氣瘋了,還被外人罵就是活該現世報應,真得會身心交瘁,怎一個X字了得,這些年妳自己都習慣委屈求全當小三了,對方也就理所當然地順應時勢,這就是人性,不講道義(若講道義X他的,他還跟妳外遇ㄚ! 妳腦殘ㄚ!)。

人生真得是要想清楚自己要的,若是只是要開開心心,享受談場戀愛的快樂與任性,是無可厚非,或是只是要求對方的,錢財享樂與權力借勢,若能得到那是也OK,只是結婚就人生大事,不可馬虎,若真的要以此為目標,就要有計畫的去做,別傻傻地,一昧天真地相信天賜良緣,上天只會派冤親債主來狠狠狠狠地討債啦!

別不信邪!否則到時候妳流的淚,就是妳現在腦袋進的水。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