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27-0305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8

感情最佳: 數字1

事業最順: 數字9

【全球大環境】

週一、週二大環境的情緒較不穩定,因此要多注意大型意外事件,權力更迭,當變數發生的時候,條件即已產生。

週三開始環境趨於穩定,多起合作計劃亦能一一實現,利商談、合作,並可於此時得到共識。

國際市場在連跌四天之後,下週有機會回歸穩定,與網路、藝術表演、能源、服務類有關的皆有機會上揚。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只要做擅長的事就能事半功倍,強而有力的執行力將持續一整週,因此,適合外勤或業務商談,合作有望,且能透過持續不懈的洽談得到想要的合約條件,事業有新機會降臨,傾向是過去一直商談但沒有結論但在這週終有共識或得到結論。愛情是彼此重要的存在。

《數字2》

當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容易忽略身邊其它的存在,因此,這週會有個契機讓你看見其它的可能。

工作的完成度很重要,但如果太在意進度可能會本末倒置,花點心思在過程及內容上,也要多注意與人溝通的方式喔!

愛情是情緒的出口。

《數字3》

案件處理、想法溝通、異中求同,只要不抱著且戰且走的心態,最終即能突破現況取得合宜結論。

謠言止於智者,刻意爭辯反而容易給對方更多機會製造話題。

假日行程易變,小心財務。

愛情是現實與夢想的平衡。

《數字4》

跟隨直覺,從心而起,創建與打掉重練僅一線之隔,人際關係經營不可大意,舊識來訪,是敵是友從行為判斷。

不要攬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工作上要注意工殤事件,亦要避免與他人爭執。

愛情是天地合一。

《數字5》

多用在在與同輩間的互動上,因為易有誤會產生因此行為舉止要多注意。

本週會有突然而來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這時不妨利用行道樹、草地等地方讓自己放鬆並且深呼吸調節情緒。

愛情是要先好好愛自己。

《數字6》

工作接獲新任務,有機會再次証明自己。

遇事不要太敏感,亦要尋求外援,尤其沒接觸過的領域或不熟悉的事,不要自己一肩扛下。

不要借錢給別人,本週出去的錢,不易討回。

愛情是加倍的信任感。

《數字7》

注意身體出現的警訊,不要太過太意,有問題要就醫。

工作上除了偶爾有些小狀況需要排除之外,其它時間還能自在分配,不至於被擠壓的太緊湊。

對上的經營還是要用點心,但不宜過頭。

愛情是溫熱的巧克力。

《數字8》

工作累積好口碑,臨時交辦的任務也能圓滿完成,飲食上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腸胃負擔會太大。

與人交好,言語是一種方式,多說好話或貼心話,能夠在這週拉近你與別人的距離。

假日會有時間可以好好陪家人加深彼此間感情的厚度。

愛情是不分彼此的體貼用心。

《數字9》 

機會從天而降,表現眾人矚目,領袖氣質震懾他人,拿手的工作只要不粗心大意即能有優異表現,難商談的案件也能順利拿下,成就他人的同時也是成就自己,拉拔下屬或後輩,得到佳評如潮。

感情是加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