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竹市稅務局前河津櫻盛開。圖/新竹市政府

帶發票來賞河津櫻 還有免費星巴克咖啡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稅務局景觀庭園河津櫻於近日悄悄綻放,形成一片美麗的粉紅花海,稅務局將今(18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舉辦「浪漫櫻花季租稅宣導活動」,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浪漫賞櫻喝咖啡。

18日來賞樓參加活動還可喝到免費星巴克。圖/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活動當天民眾只要在現場打卡按讚,即可在櫻花樹下免費喝星巴克咖啡賞美景,此外,出示「統一發票兌獎APP」及載具歸戶或領獎設定畫面,並且正確回答租稅問答者,還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每人限換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另外,「新竹市稅務局稅務風兒」Facebook粉絲專頁也舉辦留言按讚抽好禮活動,只要於活動貼文,按讚且tag好友且留言,並上傳於新竹市拍攝的櫻花美照,就可參加300元提貨券抽獎活動。

稅務局指出,新竹公園櫻花季也已正式登場,即日起至219日每晚將有「夜櫻點燈」環境造景,用燈光點亮朵朵櫻花,帶大家感受夜晚賞櫻的萬種風情,歡迎市民朋友把握花季,感受櫻花之美。

稅務局補充,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