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213-0219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牛,卦象: 山澤損 

面臨困境,從長計議。表示損內補外,需先付出努力或艱辛一段時日,才能有所收穫之象,而正心誠意是關鍵。單就卦象來看好像是正在吃虧,實際上還是在累積實力,建議要克服這樣的剝奪感而將眼光放遠。 

生肖虎,卦象: 水火既濟 

適得其所,順利亨通。但創業維艱,要能守成的確不易,此時必須要小心物極必反之現象,所以在努力達成目標之過程,需要謹守本份,而在有所成就之後,必須要努力固守目前成果,不能漫無目的擴張,也不能過分鬆懈以免破壞現有成果,須小心「剛開始順利而之後不順利」之現象。 

生肖兔,卦象: 萬事清吉,適時放鬆 

生肖龍,卦象: 火山旅 

果決剛毅、切莫猶豫。正在面對波瀾起伏之象,此時應該守正道,強化自身的意志力來面對這些挑戰,畢竟剛開始波動之時不易順利,需要付出時間與努力才能順利突破困境。也表示工作或生活上產生了變動或變化。 

生肖蛇,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馬,卦象: 天風姤 

意外插曲、擦身而過。本周將面臨許多未知狀況發生,增加許多風險,好機緣也容易擦身而過。此時必須更小心謹慎,也須注意下屬、後輩或小人的損傷。 

生肖羊,卦象: 天雷无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猴,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雞,卦象: 地雷復 

回到最初、莫忘初衷。物極必反,現在已經是陰暗道路的盡頭,光明隨之將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冷冽的。故目前應該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的到來。 

生肖狗,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生肖豬,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