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人生總有流年不利 避3大風險進修沈潛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年分四季、春夏秋冬,在人生的命運裡,其實,也是有分四季,每一個人定會遇到一個特別衰的年份,無一例外,在十二年中,就一定會遇到這一年,流年走到的這個宮位,我都戲稱為“空亡宮”。空亡,顧名思義,空是空空如也,亡就是消亡GG,大凡流運走到這個位置,功名利祿轉頭空,也有那種被抓去坐牢的的運,常常有人問:人生走到這種行運,不能避免嗎?!若不能不免,難道就真得認衰嗎?!非也,以下有許多因應策略來處理。

首先風險規避方面

  • 1、避免做快錢投資 (在一年內快速獲利)
  • 2、避免做重大決定、結婚、買房、買車…
  • 3、避免實質性收益、賣房得到實際職務…

之前有個案問我,那難道就什麼都不做嗎?!非也,空亡運,是人生了解空的道理,雖然不能實際獲得名利,但在虛空的方面卻是大有展獲。

如:

  • 1、可以去進修學習新知、技能
  • 2、培養身心靈、Yoga修行、小說、電影、藝術… 興趣
  • 3、就放空、在家打電動
  • 4、當然也有人比較衰,被抓去關,在牢中體悟到人生道理(命盤中還會有其他星曜連結影響)
  • 5、趁機在這個時間懷孕、開刀住院、當兵,就某個偷吃步的角度,懷孕、住院、當兵,都算得上身體與精神上先受羈絆再重生,
  • 6、也有人體驗人生中的曖昧的戀情如: 師生戀 gay戀 地下戀 禁忌戀…

也有人問我:老師,難道我定要創業或做事情,就一定破敗嗎?!那這樣子不就什麼都不用打拼事業喔?!其實,事情剛好相反,空亡運,反而是深耕事業的運程,若你期待事業能夠飛黃騰達,這時候反而要努力經營,但不要求收益,就正如同冬天賣冰的道理,是逆流而上,訓練自己的能耐的時機,若怕累、怕辛苦、怕沒有快速收益,那就建議選其他年份,等到順風順水的時機再創業打拼。

不過,上天是公平的,凡努力過就會留下痕跡,日後事業的成就,就往往不如逆流而上的人,那種爆發力與抗壓與風險控管能力,也有人問:老師,難道真得不能改運嗎?!其實也是有其他偷吃步的方法,就是移宮換位,至於,如何移宮換位就要詳細地推敲了。大體上就是,離開現居地,去另一個地方工作、生活…地點換了,環境換了 命運也跟著轉換了(若換得不好,也有可能更爛 ^^” 詳細操作建議經過專業命理師諮詢),想知道自己是今年走什麼運?

趕緊來預約諮詢喔!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