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16-0122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預祝新年佳節愉快、錢兔似錦、兔年行大運

生肖鼠,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牛,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虎,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兔,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耐心包容。只要有耐心並訂好努力目標之方向就會有機會成功。也表示需要多累積能量方能達成目標。 

生肖龍,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蛇,卦象: 雷山小過 

穩扎穩打、量力而為。若是本分與範圍之內的事物可以獲得成功,太過急躁反而會吃快弄破碗,造成反效果。此時應該以退為進、轉攻為守,穩下腳步來思考目前的策略與方向是否正確或需要調整,並適當的配置資源,才能順利完成。對於他人委託之事,須考量自身能力範圍能否負荷,再決定是否應該幫忙。 

生肖馬,卦象: 山風蠱 

大刀闊斧、重整旗鼓。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羊,卦象: 坎為水 

經驗學習、好事多磨。既然有些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須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並在困境中作經驗學習,為了日後成功,累積經驗與更好的能量。 

生肖猴,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雞,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生肖狗,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豬,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