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2023皇家生命數字運勢分享| 各數字運勢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2023各數字運勢

【數字1】

今年,數字1的人會想要稱王、掌權、擁有,然而,你們的確會掌權也會擁有,但是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如果不是因為努力付出而得到的,快來的就會快走,因此對於數字1的人來說,整體運勢算是手上能掌兵符的一年,但請要善用,因為一切都在於你是否有辦法真的搞定這些人事物,提醒你,有人正在一旁看著你做事,因此,凡事請要有計劃、有想法、有做法。

2023年數字1的人比較容易強出頭,以往,數字1的人個性是搞定自己就好,但今年,數字1的人喜歡涉入別人的事,如果是陽曆的生命數字在1的人會用思想滲透你、改造你,如果是農曆的生命數字在1的人,則會行為上直接想控制你或感情上的控制慾加大加滿。

【數字2】  

很多事在今年都是老天給的,無論功課、禮物、考驗,都是祂給的,請你要好好接受、細細琢磨,因為那些是過往的因果或因緣,所以,要認真看待好好面對。

例如: 一直沒有好好說再見的前男(女)友,最終要有個好好說再見的結局,那就在今年、過往的誤會一直停留在某個階段沒有結束彼此也沒再聯繫的,今年也會有機會好好結束,所以,今年發生的事,你可能會覺得好像沒來由發生的,但,其實都有來由,這來由都是過去,或許是這輩子,也或許是你前、前前前前輩子。

再者,今年數字2的人擁有心想事成的力量,這個力量過往在數字9的人身上特別明顯,但今年數字2的人會很有感覺,但心想事成是不會分好壞的,所以遇到事情一定要儘量往好的地方想,以往,數字2的人常常躲在後面不當老大只當老二,很多事也不會爭取,表現的很隨緣,今年凡事請你要自己想辦法得到,就能得到,否則…你不積極,想要的也就只會成為一陣煙,飛走嚕!

【數字3】 

今年,你們會有許多『開始』,也有不少隱藏版的機會,而這些隱藏版的機會存在於你愈專注在自己專業上的進步或發展,就會愈容易看到,因此,今年算是數字3的人可以好好自我奮起的一年,我曾在大環境裡提過,今年是學習年,所以如果你可以專注於專業的精進,就能看到更多的機會。

感情的部份,合則來不合則去,今年對數字3的人來說,斷點也能清楚明白了,也就是說以往如果你有拖拖拉拉的感情、不知如何選擇的感情,今年會有比較明朗的結果(但不分好壞)

今年的旅遊行程也有機會讓數字3的人對生活態度有不一樣的想法,例如到了某個地方忽然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審視、突然想在當地買塊地就此定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精進自己、讓過往拖拉的事斷點有結果、改變生活方式…

看來今年數字3的人可以活的很精采豐盛呢!!

【數字4】

今年是需要你們花時間與精神去溝通事情的一年,有些事,你的表達方式會決定對方是否要認真看待,因此,不要生氣別人不聽你說或不把你說的當一回事,而是要先回過頭審視自己在溝通的過程中是否讓別人覺得這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這一年,你們也需要花很多時間溝通想法及觀念,倘若你是公司老闆,今年在命令執行之前如果先和大家溝通好那麼就能事半功倍,倘若你是一般上班族但是個小主管,也要先有完整的溝通,事情進行起來就可以很順利。

因為數字4的人有隱藏版的階級觀念,以往,開口要求即可,今年這個方式是行不通的,所以,好好溝通很重要喔!!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有來有往,你丟出去的時候是什麼態度,收回來的也就是相對的,所以,不要抱怨別人給你壞情緒或負面想法,先想想是不是你在丟出去的時候也給了相對的情緒呢?!

【數字5】

2023年與其說想結婚,不如說數字5的人會想依循著一種安全感的關係,所以,要說你會有想結婚的衝動不如說是因為你找到了能讓你有滿滿安全感的關係、有可能是找到了對的那一伴或忽然某天睡醒驚覺『就是他(她)』了! 

然後~就想結婚了,當然,不同組合的數字5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但,這是比較多數的人會有的感覺。

年紀大的男性,可能會遇到較小的女性,但對方卻是比較照顧人的那個,相對的,較年長的女性,會遇到比較能照顧人但年紀比較小的男生。

這一年,在事業上的發展,請發展你原本的專業,今年有機會在原本的專業中往上跳一階或拓展,請順著你的運勢走,不要太牽強或拉扯硬去做些什麼不一樣的,就不會覺得背離原先的軌道太多。

今年,你會想追隨心目中很閃亮的那個人,那個人勢必有許多特質是吸引著你的,且其中某一項是在該領域中很專業的、閃閃發亮的,所以,你們今年也有很大的可能會拜師學藝新技能喔!

【數字6】

今年,數字6的人合適組織發展,如果過去的你一直覺得找不到事業的中心或發展的面向太多不知道主力該是什麼的話,今年,你會找到主幹,也會在工作上增加一些夥伴,想獲得不錯的工作夥伴嗎?! 今年是個不錯的機會,提醒你,千萬不要看不起年紀小的喔!!他們有可能會成為你不可或缺的那雙左右手。

因為數字6 是2個3,所以有時候做事很憑自己的喜好,但今年數字6的人會比較願意按步就班,沒那麼跳、沒那麼不好掌握、也沒那麼自我,做事開始依著規章走,總之~今年你會心甘情願改變的。

這一年,請注意腸胃、消化系統的問題,不要太晚吃、隨便吃、不吃、亂吃,身體是會跟你抗議的喔!

【數字7】

『出國、變動、驛馬星動、人際關係』

以上這些大概就是你今年運勢的總結了(笑)

除了加強本身在專業上的能力之外,將會有不少出差、出國、變動的機會,當然,出國旅遊也是一種,但因為事易有變化,所以,今年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不如幫自己多準備一個備案,因為數字7的人在面對事情的改變時常常會先反思自己『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是不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完善?』請數字7的人今年放過自己不要那麼容易走心,因為大運勢就是容易有很多的改變,所以準備好備案吧!這樣你比較不會那麼責備自己。

放過自己,心情就會跟著亮起來喔!

雖說差旅機會變大,但有些坐辦公室的OL可能會說『我怎麼可能出差?!』咦~就算出差機會非常渺小,但…工作調動也是一種喔!!

原本數字7的人就已經不那麼愛跟不喜歡的人交際應酬,今年在人際關係上面對這樣的人更是不情不願,但偏偏職場上就是有這樣的人讓你今年必需面對他們,所以~加油練習你的臉皮吧!

笑!!!笑到他心裡發毛就對了!

【數字8】

今年是健康回溫的一年也是需要多注意健康的一年,所以,可能是因為你特別注意了健康,因此恢復了,或者是過往有某些毛病,但你找到了與它相處的方式甚至找到了能治療的方式,所以今年是自我治癒的一年,同時,除了身體之外還有心理,所謂身心靈,不僅身體還要顧及內在,總之,今年是很適合調理的一年。

在心情上,今年雖然比較容易給自己壓力,但相對的,也比較懂得如何跟自己對話、懂得怎麼幫自己的情緒找出口或抒壓的方法,所以,今年是你們極度渴求進步的一年,將自己從裡到外輪番調理的一年,你也愈來愈懂得釋懷一些情緒或找到方法平衡情緒。

過往,數字8的人很悍,今年,會柔軟許多,懂得給別人面子,也懂得用不一樣的方式對待自己。

今年數字8的人如果要換工作,請選擇能讓自己快樂的工作,可能許多人會說有時為了五斗米真的只能折腰,但,請謹記,無論是不是要折腰,快樂還是很重要。

最後,是給數字8以外的其它人…

如果今年你見著變柔軟的數字8,請鼓勵他們,告訴他們,你喜歡這樣的改變,那麼數字8的人會很有信心的柔軟一整年。

【數字9】

今年是給自己比較多壓力的一年,也有比較多的情緒是藏在心裡沒說出來的,容易鑽牛角尖情緒起伏比較大,但也喜歡學習、喜歡接觸新事物,在工作上會非常在意表現的好不好、別人看到的你是什麼模樣…

但,這樣太累啦!!!請讓自己儘量放輕鬆,面對事情再放寬心一點,儘管工作上的表現與你的專業有關聯,但許多事情的成敗你並不是最後臨門的那一腳,只是被牽連著而已,所以今年是你可以回頭省思如何在逆境中讓自己仍然能笑著過日子的一年,這也是今年很重要的功課喔!

數字9 的人今年還挺有外出運的,感情上也有一見鍾情然後閃婚的機會,或者戀情地下化。

最後,要請數字9的人今年多小心意外事件,當然,意外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但不可諱言,不少意外是因為自己閃神、恍神、失神造成的撞傷、跌傷、切傷、割傷,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