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02-0108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1

感情最甜蜜: 數字8

財運最旺:數字7

【全球大環境】

邁入2023大環境也和2022有很大不同,這一年,重點方位在西方,因此像越南、緬甸、寮國、中國甚至泥泊爾都有不錯的發展機會,不過,也要多注意重大的意外事故。

而新的這週仍夾雜過多不確定性,組織、規章多變,讓人不易掌握方向,多注意天氣和地震的訊息。

投資市場進入新一年開始,去庫存化、就業市場、房屋利率、失業率、通膨數值,再再都影響著市場的漲跌,本週在操作上還是要多注意忽然地下墜以及相關資訊的利空反應。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新年第一週利溝通、組織人才、邏輯思考,添貴人,事業上也傳來不少利多消息,責任又再多了一點,受邀成為某組織重要成員讓你的名聲更上一層樓,副業兼職適合與原本職業相關的行業,能發展的更順遂。

感情相處不要計較小事。

《數字2》

身心都還在休憩狀態的這週適合逐漸增強的工作方式,不太適合強度一下調到滿,年前若已制訂工作計劃,照表操課即可,年前若無制定,本週不建議做太積極的設定,緩步上揚,也是一種表現。

愛情是容易太過在意對方的言行舉動。

《數字3》

工作上以大方向為主,再進行小幅微調,出差、職務調動、部門調整,有些變動會讓你的工作量增加責任加重,所以調整工作模式相對重要。

辦公室裡人多的地方儘量不要去,因為這週易沾染八卦,能避就儘量避囉!

家人是最強大的後盾,愛情是炫風般的示愛模式。

《數字4》

抓住機會,正面迎戰,儘管中途有危機也有挑戰,但總能化險為夷。

工作需要極大的耐性,這是本週你所缺乏的,因此,給予自己五秒鐘深呼吸的時間,不要在一開始就做出決定或反應。

感情是相輔相成的依靠。

《數字5》

說走就走的旅行很適合在這週進行,當擁有更多放鬆的時間,你會更能清晰地思考工作上遇到的挑戰要如何解決。

事業走在分岔路口,有更好的選擇,也有相對的責任和壓力,就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得人緣,舊識相聚。

感情是手牽手一起走的甜蜜。

《數字6》

工作上有些待決議的事這週能得到初步的結果,努力爭取並且極大化能顯示的成績或集合更多有力的人士為你讚聲,因為這週的人氣旺,利溝通、討論、分享看法,都能得到一定的共識和支持甚至出現忠誠的追隨者。

愛情是有你有我的濃烈感。

《數字7》

多一份助力就能成為戰力,這週靠人和成就事業,某個角度來說,你也是別人的貴人。

利提案、預算審查、觀念溝通,能夠有效說服對方,也利找資金或金主,業務執行上留意規則細節以及新規定。

愛情是義式風味大餐。

《數字8》

爆發力十足,工作幹勁超標,由於超強的執行力,能讓你在2023一開始就創造高產值或高效能。

從事業務職的人這週是抓緊拜訪、商談的好機會,若是內勤工作者,這週工作事半功倍。

愛情是百分兩百的契合度。

《數字9》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奠定基礎在週三前把重要的工作優先完成,週四開始會有較多與人相關的事或者已有的安排出現變化。

工作重視氛圍的你一開年就在讓你感到安穩的環境中工作,因此有足夠的安定感,個人能力的發揮也會加乘。

愛情是關心不要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