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市就服處今下午在桃園區公所4樓,舉瓣徵才活動。圖/械園市就服處

就是今天!想在桃園找工作看過來 1300職缺最高薪上看6萬

編輯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今12月21日10時至14時,在桃園區公所4樓大禮堂(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7號),舉辦「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服務業亮點徵才活動,邀請30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1,300個工作職缺,最高薪上看6萬。

就服處表示,活動邀請廠商包含和德昌(麥當勞)、東霖餐飲、柚子花花、海底撈、揚秦、貳樓餐飲、好食、雲雀、群品餐飲、錢都、青埔商旅、寶雅、蝦皮、全聯、全球藥局、智基、荃人居家、統聯…等30家廠商共襄盛舉,其中全球連鎖大藥局開出最高月薪6萬元積極獵才,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至現場面試。

今日徵才活動釋出1300個缺。圖/桃園市就服處

就業職訓服務處說明,為了積極協助青年根留桃園並鼓勵企業留用及僱用中高齡人力,活動特別設置『就業促進諮詢專區』,提供「青年安薪讚」及「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等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說明,並宣導「求職防騙」觀念,讓民眾更加了解求職防騙的重點,求職民眾可針對適合且有興趣的職缺,前往應徵。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就業中心03-3333005或至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查詢。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