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芎林鄉民代表魏賢祥(右)領取當選證書,服務地方腳步未曾停歇。(翻攝照片)

服務芎林不停歇 魏賢祥展現新活力

談曉泉/新竹報導

九合一大選告一段落,新竹縣芎林鄉民代表魏賢祥已經迅速回歸崗位,兌現競選承諾,展現服務地方的「新活力」,連日已經通報處理路燈基座遭竊的蓋子以及修剪路樹、避免遮蔽紅綠燈,戮力守護鄉親的安全與生活品質。

芎林鄉多處路燈基座蓋子不翼而飛,代表魏賢祥勘查後立即通報縣政府處理。(談曉泉攝)

有民眾向魏賢祥投訴,指出芎林鄉通往新埔鎮的文德路,沿路路燈基座至少有20座都沒有蓋子,內部的電纜線設施曝露不設防,擔心電纜線遭竊、甚至因天雨造成漏電,都將會危害安全;魏賢祥前往現場實勘確認情況,立刻通報縣政府緊急處置。

魏賢祥表示,過去竹北市高鐵站周邊、竹東鎮公道五路等地曾有多處路燈基座蓋子遭竊,小偷甚至剪取電纜線變賣,造成附近路燈不亮,夜間漆黑一片,危害行車安全;當得知芎林多盞路燈基座沒有蓋子,認為事關重大,不能不儘速處理,立刻轉知縣府安排修復。

另外,也有民眾反映芎林富林路三段與光明路口「路樹遮蔽紅綠燈號誌」,魏賢祥透過代表會提案給鄉公所建設科,排程整理修剪路樹枝幹,現已修整完成,不再遮蔽視線,讓用路人能夠清楚的看到紅綠燈號誌,魏賢祥也感謝建設課迅速協助處理,維護交通安全。

順利連任鄉民代表的魏賢祥表示,感謝鄉親的信任與託付,一定會妥善完成自己的任務、兌現選前承諾,將一本初衷,延續推動鄉內衛生所醫療提升服務、延續推動婦幼高齡長照升級,並積極爭取地方建設,提昇鄉民生活品質及福利,同時也會積極發展地方觀光活絡文創事業促進地方經濟,此外更加會重視動物保護、推動動物關懷教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