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3消防局月曆持發票可兌換。圖/新竹縣政府

5張發票就可以哦!  只換不賣猛男、正妹隨你挑

編輯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消防形象宣導月曆,2023年以「與消防員一起運動」為主題,結合稅務局公益活動,12月10日起,民眾持5張發票,到新竹縣8個消防分隊,就能兌換到消防猛男、正妹月曆1份,以雲端發票到竹北、竹東分隊還可加碼拿到時下最夯的卡通桌曆

今年2023年消防形象宣導月曆以「與消防員一起運動」為主題,內容搭配各種防災宣導,以充實民眾消防基本常識。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表示,月曆各月份主角經過數個月訓練的好身材,個個兼具「型」與「美」。今年有2位消防女力參與拍攝,在2月份登場的北埔「茶金小鎮」首任女性分隊長丁宛瑩,拍攝六角槓負重行走項目,展現消防人員在救災、救護現場的肌力及體能;另一位3月登場的光明義消救護分隊副小隊長黃翊庭,照片以旋轉為拍攝主軸,展現消防工作中,與同仁傳遞破壞器材或接水帶的轉身動作。

號稱「竹縣阿諾」的五峰分隊分隊長李祐成,在12月登場,由於本身喜歡健身跟重訓,曾參加業餘健美比賽獲得第4名,本次拍攝畫面為懸吊屈體,呈現優越的握力及核心肌群。

楊文科表示,即將邁入新的一年,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每年推出消防形象宣導月曆,歷年皆獲得民眾正向的回饋及肯定,月曆「只換不賣」,民眾只要拿著發票即可兌換,今年月曆拍攝畫面以運動衍生運用至救災相關動作為主軸,內容搭配各種防災宣導,以充實民眾消防基本常識,而月曆所兌換之發票,將全數捐贈本縣弱勢團體或機構

消防局與稅務局合作,民眾到竹北、竹東分隊,用雲端發票還可兌換時下最夯的卡通桌曆。圖/新竹縣政府

消防局表示,想換到2023年消防形象宣導月曆的鄉親,憑111年11月、12月的紙本發票5張,自本周六12月10日上午8時30分起,到新竹縣竹北、竹東、新埔、湖口、山崎、關西、寶山及芎林等8個消防分隊,即可兌換月曆1份,還有機會與月曆主角簽名及拍照,各分隊提供400份月曆兌換,每人限兌換2份,換完為止。

另外,考慮到使用雲端發票的民眾,消防局與稅務局合作,特別在竹北、竹東分隊,提供雲端發票兌換,除可兌換月曆,還有時下大小朋友喜愛的《間諜家家酒》、《天竺鼠車車》、《咒術迴戰》、《吉伊卡哇》及《史努比》等5款桌曆及紅包袋。活動詳情請上新竹縣政府消防局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