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周興哲剛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肯定,將現身2023新竹縣跨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周興哲、畢書盡雙男神降臨 就在2023新竹縣跨年晚會 

李開國/新竹報導

2023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竹縣領航、讓愛飛揚」,將於12月31日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熱鬧登場。縣府主管會今(29日)曝光首波卡司,包括「雙男神」歌手周興哲及Bii畢書盡、《菱格世代DD52》冠軍女團G.O.F等歌手、藝人。

今年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也將現身新竹縣跨年。圖/新竹縣府政府提供

連任成功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感謝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連續第3年熱心支持,邀請各地民眾共襄盛舉,活動將募集發票及愛心捐款,捐贈給公益團體,與鄉親抱著感恩的心歡喜迎接2023年!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今年活動以「竹縣領航 讓愛飛揚」為主題,希望讓愛的種子在新竹縣深根發芽,也讓竹縣成為全台跨年夜最有愛的城市。

竹縣府交旅處表示,這次跨年邀請到剛結束美加世界巡演的周興哲,近期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肯定,原本就唱作俱佳的他,更讓人期待他的演出。

今年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在竹縣陪大家同歡跨年夜。另外,還有180秒的跨年煙火秀,精彩可期。交旅處指出,眾人最期待的主持人群,則首次由客家一哥「小鐘」搭檔知名藝人Albee范乙霏、人氣YouTuber那那大師及鏝鏝等人擔綱主持,要陪大家度過最有愛的跨年夜。

交旅處長游志祥說,跨年晚會當天下午4點會進行交通管制,縣府週邊停車場將提供足夠的車位供汽、機車停放,從高鐵站往縣府方向停車場將提供接駁車,呼籲大家多多利用。關注竹縣好好玩FB粉絲專頁,隨時獲取跨年最新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