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31-1106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1

感情最甜蜜: 數字2

財運最旺:數字9

【全球大環境】

重視溝通、協調,並將責任納入最重要的考量之一,這週全球地緣政治的緊張局勢可望稍稍減緩一些。

利於計劃重啟、訂定,如能做到重視專業並傾聽他人聲音,即能在合作的模式下獲得1+1>2的結果。

本週天氣易有隱藏的變數,易有驟降的大雨及偶發的地震。

全球投資市場在葉倫發表聲明後的大眾預期心理FED可望於12月放緩升息,也因此造就了股市在上週的大力反彈,因此,大家可說是已經默默地跨過了11月直視12月的可能性,本週股市漲幅收斂,且匯市和股市的震盪仍在,投資人還是要多加留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照表操課如期完成。

沒有太多懸念地,這週在工作上屬於順風前行的狀態,儘管某些時候需耗費較多時間或精神溝通、說明、修改工作進行的方式,但都不會影響結果。

用理念說服他人,具團隊號召力,多展現自己有想法的一面,會因此突顯自己的地位。

感情是如影隨形的呵護。

《數字2》

這週在工作上有點被推著往前走的感覺,所以常會不計後果地『先做了再說』,不過,即使最終結果不一定符合期待,但這股衝勁也讓旁人驚呼連連,甚至工作地位重新洗牌,有望站上一哥、一姐之位。

感情相處互相體貼配合,相處融洽,利偏財。

《數字3》

工作上為顧全大局會犧牲些許自己的成績表現或利益,不過也成就了在他人心裡不同的價值地位。

太多規矩限制會讓你感到做事有點綁手綁腳,無法伸展,甚至有起身推翻或改變規定的作為,努力的過程會讓你因此結識許多理念相同的夥伴。

感情是不作做的相處態度。

《數字4》

工作上因為太過要求自己而有患得患失的情緒產生,也容易因此遷怒別人造成溝通上的誤解,所以圓融你的人際關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是這週必需時時記得的事。

掌權不易,不強求某些事一定要如心如願,順勢而為,反而會得到意料之外的驚喜成果。

感情維繫在於對彼此的承諾和責任。

《數字5》

差旅、外巡機會增加,一靜不如一動,這週往外走可以調劑身心,所以不用太抗拒。

工作安排多有變化,面對不易掌握的事不用太往心裡去,迅速調節腳步並轉換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是倆小無猜。

《數字6》

工作上態度強硬、表現出眾,以先發制人之姿累積多數好評,不過也因為強悍的態度引起少數人的不滿或側目,因此,圓融人際關係、表現友善態度也是這週要努力的方向。

事已成局,不要過度挽回,尤其不要為了成就結果而過度犧牲或低聲下氣。

感情是身旁無形的支持。

《數字7》

工作上有些未完成的計劃這週有再推進或需要做最後的收尾,多聽從專業建議,不要一意孤行。

本週要多留意身體發出的警訊,持續的筋骨酸痛、頭痛等都不容忽視。

持續專業進修,有機會發展副業。

感情是同心圓。

《數字8》

事業發展順遂、鬥智也鬥力,不讓他人專美於前,這週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之外,也展現強大企圖心及執行力,技壓群雄,可望有顛峰之作。

生活需要多點改變,身心調整的計劃執行也要確實,不然會一直看不到成果。

運動前要熱身,多注意筋骨方面的傷害。

感情是夜晚的星空。

《數字9》 

這週在工作上即使不力求表現,幸運之神也是站在你這邊的,心想事成,刷新記錄,締造佳績。

結合理念相同之眾人一起為目標努力的感覺,不僅能淋灕盡致的感受快樂享受成就,也因此擄獲人心。

正財旺,感情相處可以多點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