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17-1023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1

感情最甜蜜: 數字9

財運最旺:數字1

【全球大環境】

決策的力量有限,急需的支援似乎仍無法到位,不安全感仍然漫延著,看似開放但實則仍受束縛的狀態,仍未解除。

尼莎颱風已於下午生成,這個颱風生成時漸強,但有外強中空的傾向,風不見得會持續強大到讓人害怕,但夾帶的雨多,較低窪或土壤較鬆動的地方要多注意安全。

全球投資市場在短暫的上揚後隨即下跌,絲豪不讓人感到意外,本週超級財報喜憂摻半,權質愈大的,悲傷情緒會愈多,匯率有機會衝破,投資前還是要停看聽。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適合複雜思考的一週,過去解決不了的問題、卡住的想法,經過思考後能在這週獲得解答,工作上下達指令明確,清楚工作排程的輕重緩急,做事按步就班但不失靈機應變的能力,人際關係佳,桃花旺,已婚或已有另一伴的人距離拿捏很重要。

愛情是甜蜜互動。

《數字2》

想休息不想上工的一週,工作上容易因為壓力做錯決定,也會受限於某些成規或要求而讓自己做次等的選擇,但是,你還擁有集結他人的力量,因此,遇事不要自己承擔、多與信任的朋友、同事交流、求救,掌握大方向,不輕言放棄也不把情緒及壓力內化給自己。

愛情是相愛的依賴感。

《數字3》

本週在工作與生活上都多與溝通有關的課題,遇事不要自亂陣腳,思考事情周全詳實,懂得利用周遭人脈讓1+1大於2。

對於聽到的事要詳加求証,專業受質疑,平日多充實自己以應付突然而來的挑戰。

週末假日要用心陪家人,否則另一伴、家人對你會頗有微詞。

愛情是如常生活。

《數字4》

做事有想法但組織力量稍嫌不足,需要臨門一腳始能完備,前置工作進行順利且進度超前,本週若需找重量級人物協助,時間會遞延。

新競爭者出現,不用太擔心,把自己準備好機會自然是站在你這裡的。

愛情是加糖的咖啡。

《數字5》

改變,從這週開始,工作的方式、說話的方式、生活的方式,不用擔心想要做的嚐試,儘管不會事事如願,但這週就是會有『想要去試看看』的動力推著你向前,計劃中的事會產生變化,乍看之下好像不是往你想要的方向發展,但仔細推敲後會看見其中端倪並瞭然於心。

愛情是溫熱茶飲。

《數字6》

遇到不講理的人事,不需爭執,往後退一步即可綜觀全貌並找出解決方案。

利用週一清晰的腦袋將一週的工作排程先完成,就不至於淪為無頭蒼蠅瞎忙。

以為已經沒機會的事,忽然有了新可能,週三後能聽見好消息。

愛情是溫和日光。

《數字7》

做決定容易舉棋不定,別讓身邊的人影響你,認為對的事就堅持,與人溝通對事不對人就不會引發情緒問題。

本週易有小人,因此行事需謹慎、講話要三思。

家中會有要你張羅奔走之事,愛情是咖啡與奶茶的結合。

《數字8》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週一工作上能得助力,不好使的差事也能讓你逢凶化吉順利完成。

壓抑感稍重,會有不能大展拳腳的感覺,但形勢上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可縮小工作範圍、調節工作量。

減少不必要的應酬以因應生活上突然而來的開支。

愛情是水火之間。

《數字9》 

工作上多注意細節,情緒不鑽牛角尖,做事就不會被綁手綁腳。

面對上司互動頻繁可增加好感度,但不用一昧討好,適當表現自己讓對方看見具實力的那一面。

週四開始工作上與他人的配合度更趨緊密,默契也會增加。

愛情相處不要干涉對方的家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