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19-0925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1

感情最甜蜜: 數字2

【全球大環境】

普遍運勢都較弱的一週,因此如何拔得頭籌就是大家互相角力的時刻。

自我挑戰升級,任務愈艱難愈感興奮期待,然而,許多和公眾權益相關的事務,在這週進度會遇上挑戰,也因為這樣的延宕,而影響了生活的品質及型態。

本週天氣多變化,尤其週末易有強風大雨,外出計劃要多有備案。

投資市場在這週將迎來FED的會議,市場預估的升息3碼應該已是板上釘釘,然而,即便市場早已預估3碼是必備,本週不僅股市震盪連同匯市仍然殺聲隆隆,投資人一定要多加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重量級的企劃登場,除了個人的表現之外,團隊的成就也是受矚目的焦點之一,細節不馬虎,成功的果實將愈豐碩。

決心改變或戒除某件事及行為,並且能在家人的鼓勵下開始、前進。

感情是絕佳的好默契。

《數字2》

情感得意,事業也如意,處於年度顛峰狀態的本週對於挑戰豪無畏懼,工作上、生活中的麻煩事也毫不避緯,得到他人信賴,對自己也充滿自信,工作上雖偶爾會放空腦袋或把事情想的太過簡單而需多花時間完成,但整體而言的進度仍然是你很滿意的。

感情是相偎相依的麻花卷。

《數字3》

能者多勞,但勿衝動行事也勿逞口舌之快,正值事業及生涯規劃轉變期,容易受外界影響而做出決定,不喜歡受框架束縛,但也要明白正因為有規範,才能避免不可發生的錯誤,與親近的人相處,容易犯挑剔的毛病,或說無心的話傷害對方。

感情是雨後的彩虹。

《數字4》

宜低調行事的一週,為避免成為他人爭奪下的犧牲品,不如神隱以求全身而退。

可修繕、油漆或調整家中佈置轉換心境。

容易感到莫明壓力,偶爾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承壓重,但大多是自己給自己的。

感情是彼此共同塑造幸福空間。

《數字5》

屬於慢熟、慢熱、慢收成的一週,多方佈局相對要有一定耐性,事多先蹲後跳,不急燥,才能看見全景的美好。

不引發爭端,也不要對號入座。

身體的狀態不容忽視,本週易有偏頭痛或暈眩的問題。

感情是愛相隨的美好。

《數字6》

工作強度稍減,不過差旅、外勤機會增加,儘管仍然忙祿,實則能從中找到休息的機會,疲累感不增反減。

睡眠品質不佳,多夢,學會放手及放空,才能讓身心真正得到休憩。

感情朝夕相處需要更多理解和體諒。

《數字7》

情緒易被他人挑起,尤其在溝通想法的時候,易被挑戰不可侵犯的底線,本週要時時提醒自己在人際關係上帶著情緒的煞車,並且備好緩衝區。

事業汰弱留強,不因為心軟而改變重要決定。

感情是人生重要里程碑。

《數字8》

本著遇強則強的精神,本週在工作上雖想一肩挑起所有任務,但力有未逮。

對於某些無法視而不見的事情,盡力即可不用拼命。

金錢的花費多,要樽節開支,家人間的互動要多點耐性,聽別人把話說完。

感情是海上的浪花。

《數字9》 

調養生息,不忽略自我意志並要遵行內心真正想法的一週,考量如何把事做到無懈可擊,不如思考怎麼讓自己打從內心感到快樂,這是需要追求內在平衡的一週,生活與工作的平衡、和另一伴相處上的平衡、家人戀人間的平衡。

感情是重視與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