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公權力受威脅壓力爆表 金融市場下跌大幅震盪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8.29~2022.09.4)

事業運最強: 從缺

感情最甜蜜: 數字4

財運最旺: 數字9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要留意與安全感有關的話題、衝突,不少事邁入挑戰期,除了公權力受挑戰之外,企業與個人的信用、專業也易受影響,因此要說這週的大環境會讓人倍感壓力也不為過,因此本週各數字都將歷經屬於自己的辛苦期,大家要強化內心嚴陣以待。

這週也是大自然能量易噴發的一週,火山、地震、暴風、大雨,無論身處地球村哪個角落的人,都需在環境安全這件事上多用點心力。

金融市場隨著鮑威爾在Jackson hole中重申打壓通膨的決心後,市場毫不猶豫地下跌,中大型股可能回吐過去幾週的漲勢,最重要的是,匯率也將因此大幅波動。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要能快速掌握要領,團隊合作便可展現絕佳默契,有自己獨樹一格的做事方式,若能讓別人理解將會事半功倍同時減少誤會。

本週也能讓你們在天份上有所發揮,掌握靠近身邊的機會,盡力展現自己。

感情是平淡的幸福感。

《數字2》

本週工作上有不少需要你知識傳承、觀念分享的場合或機會,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事情本週即能找到事情的突破口。

家人之間也會有不好意思說的話,週末假日易遇到讓你不知該如何反應的事。

感情的愉悅來自生活累積的樂趣。

《數字3》

掌握溝通要領,順應工作節奏,處理事情不挾帶過多私人情緒或喜好,便能在一片迷霧中看見真實,小心忙中有錯,遇事不躁進。

會議突增,工作排程易因此更動而受影響,本週的腸胃表現也不好,易有下痢、胃痛、脹氣的情況,需多留意壓力以及太滿的工作安排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感情是朝夕相處與陪伴。

《數字4》

即說即行,絲毫不受他人的影響或環境限制,工作熱情不減,只是多了許多悉心思考的層面,求知慾強,對於學習有著滿滿的熱情,因此本週也很合適學習新事物 (烘焙、運動、木工..等需要動手實作的)。

與另一伴感情甜蜜,心意相通。

有偏財。

《數字5》

平衡工作與生活重要的一週,本週在工作上的強度增加,提出的計劃、想法雖有上到檯面討論的機會,但實際運營的可能不大,因此內心的失落感較重,所以生活娛樂、興趣就顯得格外重要。

不把他人的錯誤強加在自己身上,儘管你或許是最終需負責的人,也不要對自己太過苛責。

感情是風和日麗的午後。

《數字6》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本週將有些辛苦、不易成功的任務待完成,過程或許會讓你偶爾抓狂發火,但責任的背後也有不少信任的累積。

情緒控管、壓力釋放都很重要,調配工作時間並加入運動或外出踏青的選項,便能安度本週。

感情是輕聲細語的叮嚀。

《數字7》

疲於奔命、事難兩全,本週工作上易有自己人打到自己人的情形,可能是背後的冷箭也或許是對外處理事情發生二種版本,但請調節情緒並穩定心神,擅用你的專業冷靜分析及解決,便能低空飛過平安降落。

感情是幸福零食。

《數字8》

繼上週華麗的能量噴發後,本週工作上宜採安步當車的模式行進,不爭意氣、也不與他人較勁,專注於本職,並留意枝微末節的小事,遇事也要有耐性,如此一來便能遠離是非和戰火區。

感情是夏日的約定。

《數字9》 

老天賞飯吃就要好好立下宏願,擬訂下半年的工作目標並保持微調的彈性。

工作上請順應時勢,不強出頭,即能遠離火線不受波及,也不要介入他人紛爭,著眼自身工作狀態,多與別人有善意的互動、溝通,為之後的團隊佈局。

本週財運不錯,正財、偏財都有進帳。

感情是夏日的牛奶雪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