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大環境紛擾仍未落幕 危機改變會鋪天蓋地而來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8.15~2022.08.21)

事業運最強: 數字3

感情最甜蜜: 數字7

財運最旺: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的紛擾仍未完全落幕,不確定性仍在,只是看似已消弭許多。

諸事環環相扣,且與組織、大型企業、具規模機構有關。

儘管英雄主義仍溫和前進,不容小覷的是後續衍生的效應,危機感的轉變,有時會舖天蓋地。

投資市場進入牛市還是反彈格局仍在擺盪中,儘管8/10公佈的CPI低於市場預期,但距離通膨控制仍有一大段路待走,財報出,留意匯率大幅震盪,以及股市的忽然下殺。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除了會有多一點的差旅、多一些的工作細節需要注意,其它的,就按照原本的計劃走吧!

面對煩人的客戶、上司,本週的耐性很容易到達上限值,週五容易因為小事而爆發累積的情緒。

感情的相處少了耐性多了爭執,勿冷戰。

《數字2》

工作上的容錯率很低,尤其犯錯的是與自己較親近的人,本週脾氣也易直來直往,如未多加修飾容易傷到他人。

面對臨時增加的工作應付自如,快速應變能力強,但不要凡事一肩扛,得不到讚美還會讓自己身心疲乏。

感情是應有的默契表現。

《數字3》

事業走在上風處,水到渠成,契機再現,重視品質細節並成為他人模仿對象,易掌權、得利、得信賴,高人氣,多人支持,貴人浮現。

臨機應變能力強,即使變化球也能穩穩接住,臨門一腳踢進重要得分,打下美麗江山延續下半年氣勢。

感情是懂得創造生活的小驚喜。

《數字4》

工作上與具規模企業合作機率大,要針對合作細節討論與注意契約內容。

本週耐性有限,不擅於處理太過細緻、需要多方溝通的事,若能交給他人處理最好,若非得要自己上陣請專注在重要的地方,不用勉強自己與不喜歡的人一起工作。

感情是給予彼此足夠的空間和信任。

《數字5》

難以保持中立的一週,關鍵時刻必需選邊站。

工作上遇強則強,不易被摧毀的特質讓你能在這週穩站最佳黑馬的角色,有團隊的人能體會團隊正向力量的威力,正要建置團隊的人,能得到不錯的人選。

感情是滿心支持。

《數字6》

財旺,工作財進(接案、發獎金、薪資增加)

與人合作成功機會大,懂得展現自己,溝通能力佳,本週工作上主打團體戰,以多人一起完成工作為主。

心情也不錯,過去累積的煩雜事得到解決或已舒緩、安頓,不需要操心。

感情是為了彼此共同的目標努力。

《數字7》

事業漸入佳境、步入正軌,忙祿雖然依舊,但能得到的報酬也頗可觀。

思緒條理分明,能迅速分門別類,同事間相處亦無不快,默契漸好,工作目標也能明確溝通,唯假日易有臨時的差旅、外派,打亂原本的休假安排。

感情是生活的重要依靠。

《數字8》

工作上的成就感來自自我實現,以目標為導向,本週能快速印証且得到結果。

與他人建立良好關係,收斂性格脾氣,愈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就愈早出人頭地。

注意工作流程、品管、施工品質,著眼小地方,才能顧及大場面。

感情互動重點在關懷的實際執行力。

《數字9》 

化繁為簡,化險為夷,本週在工作上需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強度增加,也考驗舉一反三的能力。

見招拆招,虛中有實、實中有虛,職務易遇調動、改變,快速適應能為工作成果加分。

感情是遠離甜蜜期,走進現實生活。

感情是彼此的真心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