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男友反對另一伴算命 四個不開心的原因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男友知道我找你占卜之後很不高興,老師你知道原因嗎?!

A:嗯!類似這種情形發生在我身上好幾次了,可能有幾種情形 :

1 、吃醋。個案男友懷疑我跟個案有曖昧關係,這其實是因為對於自己夠不自信的表現,因此不太相信自己女友,針對這樣的情形,我歡迎一起來找我諮詢就知道啦!

2 、心虛。個案男友偷人怕事蹟敗露被抓包,許多花心男做賊心虛、惱羞成怒,曾經有個案,男友被抓包後曾經撂下話要我小心一點,要來堵我的!(此舉已經構成刑法恐嚇罪…) 我練武多年沒有在怕啦!他看恐嚇無效,竟然跑來跪求我,希望加價要我哄騙他女友回去 ,Sorry!做不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自作孽不可活,還好那個案,有聽我建議,現在也另擇良人結婚生子。

圖 / 江之老師

3 、PUA破功。有些大男人霸道主義,會用些PUA的手段,來洗腦讓對方乖巧順從,以一言堂的方法,封閉對方的思維邏輯 ,戀愛腦的女人是盲目的,往往很容易陷入情網,被其洗腦利用,有些還被騙當小三,未婚懷孕人財兩失 ,諮詢師當然要保護個案,破除對方的招式計謀,避免個案受制於人,脫離PUA,甚至反客為主, 以靜制動 ,情場如戰場,多個計謀就多個幫手 ,在對方看來,當然會希望對方乖乖聽話好控制最好 ,也因此我被個案男友杜爛也是正常啦!

4 、其他。若妳男友還有其他懷疑可以參看我多年來的真實個反饋

P.S.想知道自己的情緣趕緊來預約諮詢喔!(網路即時諮詢 方便又安全)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