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2年6月投資財運》星座運勢


文 /  人稱地下國師   江之老師

<六月財運投資運>

本月結束金火合相開啓新的篇章12星座在理財投資上迎來轉機

月初水逆結束,處女射手雙魚運勢提升,金牛摩羯運勢最佳,土星開始逆行,下半年哪些方面吃力不討好?

本月重要行星

  • 6月3日水星順行
  • 6月5日土星逆行
  • 6月13日水星進入雙子座
  • 6月21日太陽進入巨蟹座
  • 6月23日金星進入雙子座
  • 6月28日海王星逆行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圖 / pixabay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 牡羊座 03/21~04/19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身體狀態佳、活潑聰明、學習力佳、重視家人

本月壓力位?

  • 火星轉換宮位:衝動魯莽、難以合作
  • 土星逆行在團體宮(五個月):被孤立、不合群

愛情關鍵字❤️:穩定的關係、享受生活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學習宮,頭腦聰明,記得快、學得快,不妨為自己規劃一些學習計劃,學習新知、技能或語言,都有不錯的收穫。月底,整體節奏放緩,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上,照顧家人,改善居家環境等。

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命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個人脾氣大,自我膨脹、衝動又魯莽、冒險。而土星逆行在集體宮,與團隊、團體關係變得緊張,不容易融入大家,即使太陽帶來溝通的能量,但火星和土星的負能量,會讓你覺得不被理解,沒有人懂你,而顯得孤立。

本月在感情上則會給你一些舒適與安穩的感覺,對於有伴的人來說,伴侶的關懷是溫柔的、美好的,能一起好好享受生活,和伴侶一起會是比較輕鬆自在。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本月情緒穩定,顯得漂亮有氣質,會吸引不少桃花。

♉️ 金牛座 04/20~ 05/20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注重效益、穩重踏實、吸金力佳、人緣提升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內心焦慮不安
  • 土星逆行在事業宮(五個月):上司刁難

愛情關鍵字❤️:亮麗打扮、小任性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金錢宮,其後金星和水星也進入金錢宮,對於金牛座來說,這是個與錢打交道的月份,一切講金。

太陽帶來對金錢的渴求,想要賺更多;水星帶來對金錢的理性,注重效益,不做無用功;金星帶來金錢的享受,本月也很懂得花錢。然而,本月火星來到玄秘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內心不容易找到平靜,莫名而來的焦慮感,特別是夜深人靜時,輾轉難眠。

此外,土星逆行在事業宮,土星的限制、緊縮特性讓你的事業在未來五個月顯得有些艱難,上司或長輩對你有刁難。在感情上,金星來到較為強勢的位置,桃花運還不錯。單身的朋友,本月要捨得打扮自己,換個髮型、注重穿搭,都會幫你提升桃花。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在感情中有些小任性、小脾氣,有自己的小堅持,懂得在感情中為自己爭取。

♊️ 雙子座 05/21~06/20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關注自我、新事物、自信提升、狀態佳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不合群、不宜團隊合作
  • 土星逆行在遷移宮(五個月):外地運不佳、搬家不宜

愛情關鍵字❤️:弱勢、妥協、說出自己的想法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命宮,你會對自己有更多的關注與思考,籍由太陽來帶的冒險能量,你想去嘗試一些新的事物、新的旅程等,對換工作、創業都是有利的。

月底,金星和水星都來到命宮,自信提升,顏值提升,是個人狀態最佳的時候,可以挑戰一些有難度的事情。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團體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個人與團隊的矛盾大爆發,有較大的分歧與爭執,難以開展合作。

另外,土星逆行在遷移宮,下半年外地運不佳,要去外地發展可能面臨更大的難題。上半月桃花不佳,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愛情是幻想出來,想得多做得少,月底,桃花運有所提升,對感情比較積極。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在感情關係中處於弱勢的位置,敢於妥協、犧牲自己,有時需要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

♋️ 巨蟹座 06/21~07/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韜光養晦、休養調整、自我探索、重新出發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容易和上司、長輩衝突
  • 土星逆行在偏財宮(五個月):對財務、金錢的把控力不從心

愛情關鍵字❤️:朋友桃花、浪漫戲劇

?本月點評:本月整體節奏慢下來,關注自己內在的狀態,想要平靜、踏實的感覺,擺脫現實生活中的焦慮,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假期,去調整自己,和自己好好相處。月底水星和金星也來到玄秘宮,接觸宗教、靈修、瑜伽、藝術或音樂,都能安撫到你的內心,得到滿足和舒適感,且有所收穫。

本月的壓力位是火星來到事業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在事業上容易感覺到挫敗、阻礙,特別容易與長輩或上司有矛盾、爭執。而土星要逆行在偏財宮五個月,對金錢的把控力不從心,得不到自己的預期,因而要謹慎理財。

本月金星帶來朋友桃花,單身的朋友可以多多參與團體活動,或籍由朋友介紹,都會提升桃花,此外,本月有網絡桃花,在網路上有認識新的朋友。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本月感情較為暗淡,缺少激情,若想提升感情,可以陪伴對方一起觀看浪漫的電視戲劇電影等。

♌️ 獅子座 07/23~08/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志同道合、團隊合作、創意革新、休養調整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外出注意安全 小心惹官司是非
  • 土星逆行在婚姻宮(五個月): 兩性關係壓力大 相處不順

愛情關鍵字❤️:愛情運不佳、念舊、心情壓抑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團體宮,會特別關注一些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團體、社群等,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適合團體共事合作,能激發出更多的新想法或創意,願意接受新事物、願意嘗試改變,是一個有特別進步的月份。月底,整體節奏放慢,想要給自己一個休養調整的假期。

本月的壓力位是火星來到遷移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外出要特別注意安全,提防受傷,隨身準備一些藥品。此外,若與人發生不可調解的問題,可主動瞭解相關法律條文,避免惹上官司是非。而土星逆行在婚姻合作宮五個月,在婚姻感情關係中,和伴侶的相處容易碰壁,談合作也可能遇到某些阻礙。土星逆行,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也有一些負面影響,你不容易獲得他人的好感,而本月金星就在非常弱勢的宮位,桃花暗淡,此時容易感受到孤獨的滋味。

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土星逆行在婚姻宮,婚姻中出現一位對你們施壓的長輩,對於談婚論嫁的人來說,就顯得較為痛苦,難以得到長輩的支持與祝福。

♍️ 處女座 08/23~09/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事業提升、沈穩優秀、值得信賴、長輩緣佳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容易受傷、身體欠佳
  • 土星逆行在工作宮(五個月): 工作壓力、健康問題

愛情關鍵字❤️:驛馬桃花、異國情調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事業宮,你會把全部的精力與焦點都放在事業上,渴望有所成就,渴望晉升或拓展事業空間。月底,水星和金星也來到事業宮,助力提升事業運,工作表現更為突出、沈穩、優秀,有亮眼的工作成績,且有不錯的長輩緣,得到推薦或獲得資源的幫助等。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疾厄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這是非常容易受傷的時候,注意各種刀器和用火安全。

而土星逆行在工作宮五個月,本月要注意身體健康,小心透支身體,亮起紅燈。下半年工作壓力相當比較大,面臨較多的困難與挑戰。本月有驛馬桃花,對於單身的人來說,若可以出遊,是有機會遇到桃花,或者會被異國異地情調的吸引,開展一段異地戀。對於有伴的人來說,異國情調同樣會提升感情,若無法去國外度假旅遊,可以去異國餐廳,或者親手做一些異國料理,都會虜獲伴侶的心。

♎️ 天秤座 09/23~10/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異國情調、貴人相助、視野開闊、事業提升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容易和伴侶發生爭執
  • 土星逆行愛情宮(五個月): 桃花不佳

愛情關鍵字❤️:力不從心、爛桃花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遷移宮,對異地異國充滿興趣,樂於接觸一些異國情調的事物,若是從事貿易相關工作則有助提升業務,也適合出差遠行、增廣見聞、開豁視野,且外地會遇到貴人。月底,事業運提升,工作表現沈穩踏實,能予以重任。

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婚姻合作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和伴侶的相處充滿矛盾、爭執、水火不容。而土星逆行在愛情宮五個月,這也宣告本月的感情運相當低迷,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感情就是一個大難題。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本月桃花相當低迷,而火星的相位則會讓你很難獲得他人的好感,很可能有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故事,而土星逆行則可能讓你面臨一個又一個的愛情挑戰,愛情這條道路下半年會走得磕磕絆絆。

♏️ 天蠍座 10/23~11/21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控制力強、競爭意識高、好鬥好勝、異地緣佳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工作忙碌、健康欠佳
  • 土星逆行在家庭宮(五個月): 家人關係僵持 情緒壓抑

愛情關鍵字❤️:好感、表白、理解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疾厄宮,對於天蠍座來說,這會是蠻符合自己喜好的月份,能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有機會接觸一些神秘的事物,能深入探究自己的興趣。月底,金星和水星也來到疾厄宮,理性思維,喜歡有一些壓力,挖掘自己的潛能,這是個充滿能量的月份。本月的壓力位是火星來到工作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上半月工作相當忙碌,有加班熬夜的時候,身體欠佳。而土星逆行在家庭宮,和家人的關係比較緊張,回家反而會有壓抑的情緒。

由於火星和土星的負面能量,會更加讓你喜歡獨處。本月金星來到婚姻合作宮,感情運還不錯,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此時人見人愛,容易獲得好感,若有喜歡的對象,此時適合接近對方,表白情感。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凡事有伴侶的支持與理解,是你生活上最大的動力。

♐️ 射手座 11/22~12/21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以和為貴、討得歡喜、雙贏互利、人緣佳

本月壓力位?

  • 本月火星轉換宮位:桃花太旺
  • 土星逆行朋友宮(五個月): 朋友關係不佳

愛情關鍵字❤️:爛桃花、路邊的野花不要碰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婚姻合作宮,凡事以和為貴,能積極尋找和他人的和平相處方式,也會主動去獲得對方的好感,主動達到對方的期許。

月底,金星和水星也來到婚姻合作宮,在工作上談合作開展得順利,能把握主動權,又能讓對方滿意,漂亮做到雙贏的局面。總體來說,本月很懂得與人相處,人緣佳。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愛情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木星的膨脹性帶來超旺桃花,但是火星的破壞性則會影響桃花的質量,本月超多爛桃花,會讓你覺得困擾不已。

而土星逆行在朋友宮五個月,和朋友的關係到達冰點,會讓你覺得有些無助或孤單。因而在感情上,單身的朋友有這麼旺的桃花,但不見得有心動,此時也不適合對喜歡的對象展開行動,對方可能會覺得你是個瘋子。對於有伴的人來說,爛桃花可能會影響你和伴侶的關係,路邊的野花不要隨便碰,否則跳出黃河也說不清。

♑️ 摩羯座 12/22~01/19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工作運佳、效率提升、人緣提升、善解人意

本月壓力位?

  • 火星轉換宮位:家中吵吵鬧鬧
  • 土星逆行金錢宮(五個月): 經濟壓力、荷包縮水

愛情關鍵字❤️:桃花旺、感情熾熱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工作宮,全心全力投入在工作上,個人狀態佳、工作效率高,是拼業績的最佳時候。

月中後水星和金星先後來到工作宮,工作相當忙碌,但能身兼多職,表現優秀,和同事的相處融洽,人緣提升,能獲得工作上的幫助。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家庭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在家的火氣很大,與家人有爭執、不和,家中吵吵鬧鬧。

而土星逆行在金錢宮五個月,對荷包縮水相當有感,入不敷出,頗感經濟壓力,對金錢、財務不得不節制。本月金星來到愛情宮,桃花很旺,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本月可能有人向你表白,若你有喜歡的對象,表白的成功記錄大。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愛情甜甜蜜蜜,感情熾熱,有一段開心快樂的戀愛時光,有孩子緣,適合備孕。

♒️ 寶瓶座 01/20~02/18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表現力佳、才華施展、上司認可、勤奮認真

本月壓力位?

  • 火星轉換宮位:口角是非、好鬥
  • 土星逆行在命宮(五個月): 自我懷疑 懷才不遇

愛情關鍵字❤️:注重安全感、溫柔體貼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照耀你的人生舞台,你渴望被看見、被重視、被肯定你的才華或專業,積極去爭取各種讓你展露自己的機會,例如發言、上台、演講或表演等。月中後,水星和金星助力提升你的能見度,是金子就會迎來發光發熱的時候。

月底,工作運提升,也會變得忙碌。本月壓力位是火星來到朋友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你與周遭的關係包括兄弟姐妹、鄰里友人、同事同學等,很容易因為某個點而一觸即發矛盾,好爭好鬥,關係緊張。而土星逆行在命宮五個月,不容易做自己,不夠自信,會有懷才不遇的挫敗感。本月桃花運不佳,對於單身的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夠積極,害怕受傷,不願意有更多的嘗試,而家人的介紹可以幫助你。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感情細膩溫柔,注重安全感,此時也容易猜疑伴侶,月底安排一些度假可以改善感情。

♓️ 雙魚座 02/19~03/20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安全感、重視家庭、關心家人、低調保守

本月壓力位?

  • 火星轉換宮位:物欲強烈、衝動消費
  • 土星逆行玄秘宮(五個月):內心有匱乏感,缺乏支柱

愛情關鍵字❤️:積極主動、聊天、知己

?本月點評:本月太陽來到家庭宮,以家庭為重,會把蠻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家庭上,陪伴家人、關心家人的身體狀況,改善居家環境、汰舊換新家電傢具等。此時做事會偏向保守、低調,以安全為重,在工作上可能欠缺鬥志,不願意去冒險。

月底,工作運有所提升,老闆開始關注你。本月的壓力位是火星來到金錢宮,且上半月合相木星,物欲膨脹,上半月很可能開啓買買買的模式,本月很會花錢,花錢如流水,留不住錢財。而土星逆行在玄秘宮五個月,容易感到內心空虛匱乏,了無生趣,需要找到自己的精神支柱或信仰。本月感情運不算差,單身的朋友想要提升桃花,就要主動一些,多一份甜言蜜語,多一份幽默風趣,能引起對方的注意力,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對於有伴的人來說,伴侶如知己,能與伴侶聊很多,有共同的話題或興趣,感情提升。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