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北後村堰飛行場首次嘉年華會 「夢想起飛、愛在飛翔」6月盛大舉行

吳青藝/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支持航空模型飛機活動,樹林、鶯歌交界處花費2千萬新建「後村堰飛行場」,今年3月啟用後,取代原靠近市區的「西盛飛行場」,為全國最大的標準遙控機場,新北市高程遙控航空模型協會將於6月5日在此舉辦第一屆會慶「2022夢想起飛、愛在飛翔」嘉年華,讓民眾體驗模航魅力,預計將是國內航模界盛事。

協會表示,此次舉辦第一屆會慶活動,現場除了動靜態展示與表演,也提供各種飛行體驗營給所有蒞臨的民眾,有吃、有喝、有看、有玩,節目相當豐富,在推廣遙控飛機活動中,分為看、逛、玩、學4大項,讓民眾由淺入深地認識遙控飛機。

圖/ 新北市高程協會 提供

看的部分,就是藉由玩家飛行表演,以高超炫麗的飛行技術,讓在場民眾欣賞,在逛的部分,則是邀請模型廠商設攤,除了能得到市場最新資訊外,民眾也可透過專業人員介紹說明,更加認識航模,在玩的部分,現在準備初學者飛行體驗,沒有什麼比親身上手更棒的體驗,最後在學的部分,現在也有資深玩家及廠商派出專業人員,解說專業遙控飛機知識,很適合晉階段玩家。

協會也感謝此次活動贊助所有廠商,慕卡斯企業有限公司、RC blog、鼎麒科技有限公司、信義房屋、老虎牙子、百傳媒、富邦人壽,同時提醒,6月5日當天若天候不佳,將往後順延至6月12或6月19日,最新消息請上「新北市後村堰遙控飛機場」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