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exels

多年戀情分分合合 到底該怎麼選擇?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有段多年的感情,兩人交往期間分分合合多次,前陣子,我又主動提分手了,但才沒幾天我就又開始思念起他,想他怎麼不趕緊來找我復合?我也曾想過找其他的對象,但現階段又沒有其他的對象追求我,老師,我的年紀已到,我很想要結婚生小孩,我想問,我若嫁給他可以嗎?!

A:結婚生子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完全不同於談戀愛,馬虎不得,戀愛高興時在一起,不高興時就分開,再高興時再復合,這倒也沒什麼,但結婚生子就不是說高興就結婚,不高興就離婚,高興就多生幾個,不高興就不要了。

圖 / 江之老師

婚姻,是受法律保障的契約關係,牽扯到兩人的財產,若有孩子,還牽扯到撫養監護權…,這些都可不簡單地說分就分,這都是剪不斷理還亂,往往牽扯數年,甚至大半輩子也都常見,從妳的敘述中可以知道,妳們在長年交往期間,就存在著觀念與溝通的不合適(多次分分合合),在兩人戀愛期間,就已經如此,倘若兩人進入婚姻家庭,情形只會更複雜,要能變好,可是難上加難(除非自己能先有心靈上的轉化)。

另外,生小孩這可是一輩子的大事,若只是為了想生而生,夫妻雙方的不合,只會更造成孩子與家庭的不幸ㄚ!到那時候所流的淚,就是之前腦袋進的水ㄚ,再怎麼後悔,也都為時已晚ㄚ!我了解情感依賴的慣性,習慣了有戀愛,習慣了有對象交往,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當然妳也可以再次選擇跟他復合,但我建議不要衝動去結婚生子,衝動是魔鬼,妳的理性明明都很清楚,妳們倆的種種不適合(不然妳不會提分手),而妳的感性,卻牽扯妳往非理性的方向去做決定,若有需要,可以來找我催眠,藉由催眠進入到自己的內心深處,進入到自己的潛意識去,了解自己為何會在這感情中反覆?去了解自己真正渴望的情感是什麼?再來做結婚生子的打算!

P.S.麻煩記得請提早預約專門科老師^_^,別都要離婚才來找急救CPRㄚ!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