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111年度挖堀機操作專班招生。圖/桃園市政府

想學如何操作挖堀機嗎? 桃園提供30個免費參訓名額

桃園職能訓練挖堀機操作專班111年度招生。

吳青藝/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了協助待業勞工習得一技之長,並鼓勵投入營造產業,111年度與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合作辦理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挖掘機操作專班,提供30個免費參訓名額,希望藉由實機操作訓練培養專業機具操作人才!

 111年度挖掘機操作專班課程期間自3月28日至4月26日,課程包含專業知識、操作安全、技術實作及機具檢修等,共計160小時的扎實訓練,且訓練場為技能檢定考場,使受訓學員可直接在考試場地實際演練操作,充分練習更有利訓後考取證照,為銜接訓後就業作足準備。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處長劉玉儀表示,桃園一直以來都是全臺第一工業科技大市,又本市受台商回台投資設廠及重大建設陸續開展等因素影響,營造產業求才需求大增,希望藉由開設挖掘機課程提供專業的訓練機會,培養學員投入職場所須技能。

本次訓練場地位於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桃園區成功路三段78號),交通方便;除了專業的訓練規劃,訓後更由就業中心提供一對一的就業輔導及媒合,協助尋找合適職缺,讓學員都能適性就業。歡迎待業中的朋友,只要年滿15歲以上,即日起至3月9日都可以持國民身分證至桃園、中壢就業服務中心或12區就服台報名參訓。 課程報名詳細資訊可至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