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exels

情人節小測驗|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另一伴?

『你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另一伴』?請從以下五種玫瑰裡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

圖/Kevin 提供
圖/Kevin 提供
圖 / Kevin 提供
圖 / Kevin 提供
圖 /Kevin 提供

紅玫瑰~

你需要的是能讓著你,但又能帶給你滿滿生活驚喜的另一伴。
因為你對許多事物充滿了熱情與好奇心,興趣也很多元,所以另一伴如果能18般武藝皆通最好,要是不行,起碼要能讓你一直開心的笑。

黃玫瑰~

你需要的是能讓你感到安心又懂生活的另一伴。
對於愛情,你是有許多浪漫想像的,渴望穩定也想要有生活上的變化,而在與情人的互動關係裡,又總會給自己比較多的壓力與要求,所以另一伴除了要給你滿滿的安全感,也要能帶著你享受生活樂趣。

藍玫瑰~

你要的是眼裡只看得見你的另一伴。
情人的眼裡當然容不下一粒砂,尤其對你而言另外一伴自己的忠誠是理所當然的,因此,對於外遇你的容忍度幾乎是零,不過,只要對方讓你感到安心,你其實也是非常體貼而且全心付出的。

綠玫瑰~

你的要是懂得自律並且會身體力行的另一伴。
對你來說,愛情如果只是嘴上說說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需要的另一伴要能夠身體力行,把對你的好實際表現出來,另外,你也很在意和對方能不能聊天說話,內心的價值觀是不是能契合。

白玫瑰~

你要的是與你價值觀相同的靈魂另一伴。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認為愛情應該不止侷限在情情愛愛上,而是更在意彼此相處的方式、對事情的價值觀,你不喜歡委屈自己,也不會委屈別人,你認為在對的相處基礎上,彼此不用限制太多,反而更能看見愛情自在的模樣。